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论一个冠军的自我修养 华发峰尚网签力压群雄

2016-07-11 09:3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上半年珠海楼市势如破竹,网签住宅29553套,已经超越去年全年29262套的量。华发在2016年上半年市场中,以4223套的成交量位列所有房企之首,其中华发·峰尚、华发城建未来荟和华发·峰景湾三大楼盘位列单盘网签前十名。

上半年楼市竞争激烈,华发·峰尚以1526套的网签量力压群雄,先进珠海,受到全珠海人的热捧,是2016年当红不让的销量传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珠海楼盘之中,华发·峰尚是如何自我修炼成为冠军的,离不开内外兼修,精益求精之道。

华发·峰尚网签量排行排名前列

如果一个冠军没有环境培育、对手竞争等外在因素的助推,是无法造就响亮的名声,而华发·峰尚的冠军修养之道正是如此。

外在修养一:香海大桥,腾飞在即

香海大桥已经在动工建设中,这条联动东西城区、促进粤西大发展的交通要塞,将推动斗门白蕉区成为珠海西区新城的核心。而毗邻香海大桥的华发·峰尚,拥有交通便利的优势,等香海大桥建成后,驾车往返香洲时间大大缩短,不再担心拥堵。

项目不仅坐拥香海大桥的便利,还专配华发新干线便捷往返华发商都,联动东西繁华。

华发·峰尚现场人气爆棚

外在修养二:大利楼市,掘金时代

2016年上半年,珠海楼市利好政策不断,从降首付到契税调整,再到3月16日全面解除限购,市场需求得到极大的释放,使得购房者入市门槛降低,纷纷选择置业投资。华发·峰尚以远低于市区房价的高性价比优势,吸引了无数珠海人前来置业。在项目1月开盘期间,更是火爆热销900套,创造了珠海2016年楼市新标高。

外在修养三:区域龙头,独领风骚

由于珠海主城区可供开发土地减少,近几年西区成为珠海楼市的主战场。华发早已领衔布局西区,携手政府打造多项基建工程,绘制珠海发展新蓝图。白蕉片区,作为未来的人居核心区,升值潜力巨大。未来生活于此,教育、生活、休闲等配套应有尽有。

华发·峰尚现场火爆热销实拍

外在修养使项目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而内在修养更为项目赢得好口碑,是成为销冠不可缺少的修炼之道。

内在修养一:系出名门,人居标杆

华发36载厚积薄发,强势拓张西区版图,与政府斥巨资打造金湾航空新城,负责开发高栏港经济区、富山产业新城等多项重大命运工程,更担纲斗门核心城区黄杨河“一河两岸”改造,参与斗门镇更新改造,全面提升人民生活环境。

华发·峰尚效果图

内在修养二:排名前列人居互联网新型社区

华发·峰尚是继华发·又一城、华发·水郡之后,以华发新一代优+生活体系为基础,专为年轻群体定制的50万㎡菁英社区。作为珠海排名前列人居互联网新型社区,全园拥有免费高速WIFI,还有12万㎡免费泛会所,多功能配套全龄皆享。

华发·峰尚展示中心外景实拍

内在修养三:创变高效户型

·超高效91%实用率户型

该项目的户型创新方正,实用率较高可达91%,其中60㎡惊喜2房、79㎡超实用3房受到客户追捧,如此超高性价比户型更是大多数人投资的优选。

·户户全明厅房

该项目拥有户户全明厅房、超宽楼间距,主卧大飘窗等先进贴心设计,让人们的生活惬意自在。

华发·峰尚效果图

华发·峰尚位于斗门尖峰桥旁白藤湖北,紧邻香海路,建筑面积50万㎡,是2016年华发在西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优+风尚大作。虽然华发·峰尚一期即将优质收官,但它的销售传奇仍将继续。全珠海静候华发·峰尚二期王者归来,它会以何更惊艳的姿态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地址:珠海·斗门尖峰桥旁白藤湖北

风尚热线:0756 5590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