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各区将逐宗排查闲置土地

2016-07-06 22:04:13 来源: 羊城晚报

前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土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人民政府督促检查工作细则》、《广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的意见》、《关于空港经济区财政管理体制的通知》等文件稿。其中,后三项议题将修改完善后报市委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上,市国土规划委传达了2016年全省土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广州市贯彻落实意见,包括:开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制订工业用地使用权先租赁后出让和弹性年期出让的用地政策,落实建设项目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建立市、区两级供后监管通报督导的机制,强化土地执法共同责任,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等。会议强调,要明确广州2016年土地管理目标责任,分解下达到区,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目标任务。要调整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并争取解决重大发展平台和项目的用地问题。要进一步做好土地供应工作,加快推进“三旧”改造。对批而未供和闲置的土地,各区要逐宗地进行排查,加快推进已批未供用地的供应,依法依规处置闲置土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