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即将举办的珠海餐饮盛会的主讲人到底什么来头?

2016-06-28 11:0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联网思维改变着人们的衣食住行。民以食为天,餐饮业与互联网结合的话题也变的越来越热门。从外卖上门、网络营销,到自主点菜、结账,在这个互联网霸权时代,餐饮业将会发生什么变化?

一场聚集了珠海本地餐饮巨头的盛会即将在家和城揭幕。本次讲座的主题为“互联网+传统餐饮业=营业额倍增”,我们请来了传统品牌互联网转型专家——时大鹏,为来宾深度揭秘餐饮业触网的未来趋势!

大神来了,请准备好膝盖!

【时大鹏】

小众科技创始人,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塑造专家,微信城市运营专家,珠海66万粉丝用户拥有者。超过15年品牌与营销实战经验,曾担任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家和置地等众多品牌的营销顾问,著有企业文化与品牌专著:《文化胜经》。

这位大神有多牛?简单来说,就是你关注的珠海本地公众号列表里,一不小心就有一个是他运营的。

关于互联网营销,大神先来给大家上点“餐前小菜” ↓↓↓

品牌

以前:以产品为中心,靠口碑传播。

现在:把产品做成内容,依靠社会关系、媒体去传播。

服务

以前:以感动顾客为目标

现在:以餐厅为社交平台

顾客粘性

以前:靠会员、靠电话号码

现在:建立社群,与粉丝互动

互联网思维之所以是大势所趋,一是因为互联网为新的商业思维提供了条件,二是因为当下消费行为和消费心理的转变。

感觉还没够?那就来关注7月6日在家和城举办的“互联网+传统餐饮业=营业额倍增”专题讲座,让网络大神和餐饮牛人与你一起尽情享受思维碰撞的饕餮大餐。

【专题讲座】

时间:2016年7月6日14:00—17:00

地点:珠海市斗门区湖心路1098号  家和城销售中心

更多干货、更多收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