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富人如何管理财富? 投资地产与科技初创

2016-06-26 11:01: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球科技与管理公司凯捷管理顾问公司(Capgemini)24日发布的第20届《全球财富报告》(WorldWealth Report)显示,2015年澳大利亚高净值人群(high net worthindividuals)新增8000人,助力亚太地区的富豪总人数首次超越北美。

同时,报告还发现,澳大利亚的富豪最爱通过投资地产与科技初创公司来管理与维持财富。

推动全球增长排名第九报道称,高净值人群通常是指除住宅、收藏品外,个人资产中可用于商业投资的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约133万澳元)的人群。

凯捷的财富报告显示,2015年澳大利亚的高净值人群达23.4万人,较2014年的22.6万人新增8000人。同时,凯捷报告还指出,截至2025年,在推动全球市场增长排行中,澳排名第九。

澳富豪受益于强劲楼市对此,凯捷澳大利亚主管高猛(PhilGomm)表示,尽管股票市场投资获益减少,但澳富豪却大幅受益于强劲的房价涨势。“从通过投资房地产市值保值财富的角度看,澳富豪的价值创造表现强劲。”高猛称,“如果在股权投资有更强的表现的话,那么我们就会看到更强大的财富创造。”

此外,高猛还指出,除了地产投资外,澳富豪在投资方面还追随全球对科技初创公司的投资趋势。高猛称,“高净值人群希望他们的理财顾问可以抓住科技初创公司的投资机会,进而帮助他们扩大他们的财富创造。”

此外,在对23个国家的超过5200名高净值人士及他们的理财顾问进行调查后,报告还发现,财富管理已向自动化交易平台和数字财富的趋势发展。亚洲财富史上首超北美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亚、日本与中国高净值人群增长的助力下,亚太地区的高净值人群数量与财富总价值,创自报告开始以来首次超越北美地区。数据显示,2015年,亚太地区的高净值人群高达510万人,总财富高达17.4万亿美元。同时,北美地区的高净值人群高达480万人,总财富高达16.6万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