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奥园广场杯”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06-25 22:0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珠海奥园广场“双喜临门”。早上,六位香港小姐倾力助阵奥公馆样板间开放;下午,持续数周的“奥园广场杯”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终于来到决赛阶段,参赛小朋友各施技能,比赛紧张却充满欢乐,精彩纷呈。

由于适逢早上有活动,远来助力的香港小姐给原本人气就很旺的珠海奥园广场“火上浇油”。早上活动结束一个小时后,销售中心依旧人流如织,前来参加决赛的小朋友和家长迅速上妆,下午两点左右,“奥园广场杯”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决赛硝烟终于燃起。

据了解,共有43组小朋友顺利冲出前几周举行的初赛,从而在今天的决赛舞台一展风采。灵动的舞蹈、悠扬的提琴,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向评委们展示着他们的才艺。

架子鼓、古筝、钢琴、尤克里里,销售中心内,参赛小朋友各显其能,销售中心外,百万波波球海洋嗨翻天,珠海奥园广场成了孩子们绽放笑颜的较好舞台。

本次才艺大赛决赛共分九轮进行,每一轮有五位小朋友进行表演,每一轮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会做出现场点评。老师亲切和蔼,妙语连珠,对小朋友们赞不绝口,同时也感慨:孩子们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下午六点半,最后一位参赛小朋友表演结束,在老师打分时,来自雅歌舞蹈培训中心的一队可爱的小朋友为现场所有观众表演了舞蹈《青春练习手册》,小小的年纪稚嫩的身材,暖化人心。

在欢乐的掌声中,本次大赛幼儿组和少儿组前三名顺利决出。幼儿组中,周依杨小朋友夺得冠军,谭沛如、王涵睿小朋友位列第二,夏紫菡、祝澜溪、许园园三位小朋友获得第三名;少儿组中,陈婉茹小朋友夺魁,黄徽荧、郝韵小朋友获得第二,刘嘉仪、曾立怡和方柔小朋友获得第三名。据了解,大赛得奖小朋友可获得1000-3000元才艺培养基金和荣誉奖杯。

最后,获奖小朋友和评委老师一起合影,随着相机快门键的按下,珠海奥园广场杯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决赛优质落幕。此次大赛持续三周时间,不仅让观众看到了孩子的精彩表演、得到视听享受,更锻炼了参赛小朋友的胆识,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孩子们将会有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

本次大赛主办单位珠海奥园广场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公寓、酒店等六大业态为一体的国际时尚综合体,全新组团奥公馆立足综合体之上,购物中心上盖,畅享一站式繁华生活,零距离接驳国际生活,30-90㎡精英居所,具有居住、办公、商用等多种功能,买一层 用两层,价值冠领全城。目前精装样板房已经开放。

更多详情可咨询:400-898-15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