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择邻而居 住口岸高端物业追求阶层认同感

2016-06-24 18:2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选择一个新小区,购买一个新房子,不仅仅是考验一个人财富累积的成果,更是对于新的生活阶层的一种精神追求。孟母三迁,为的就是让孩子有一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选择高端物业,收获的不止是优质有保障的物业服务,丰富的景观,舒适的居住环境,更重要的是高端阶层的认同感。

物质财富的累计可以带来欢愉,但只有精神达到一定高度才能达到更高的人生高度。物质上锦衣华服,精神上却依旧衣衫褴褛的大有人在。子曰:“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即与之化矣;与不善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亦与之化矣。丹之所藏者赤,漆之所藏者黑,是以君子必慎其所处者焉。”所以,选择一个品德高尚之人聚集的高端物业,有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才能汲取到更好的精神食粮。

在马赛公馆,聚集了具有社会经济地位,相似爱好和品味的人们,形成了一个高素质的高贵圈层。

马赛公馆,地址港昌路和侨光路的交界处,两面临街,处于拱北商业区和夏湾生活区的交界处,周边有许多大型的商业住宅,处于比较成熟的生活区域,距拱北商业区开车不到10分钟,距轻轨总站走路约10分钟。属于口岸商业中心,及口岸商业、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窗口地区,配套成熟。

作为一个口岸高端物业,马赛公馆计划聘请国际知名的专业酒店式服务公寓管理公司Savills 进行管理,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管理,让每一处居所都带来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和温馨感受,特别优质物业保障。

项目销售至今,大部分客户都是来自香港、澳门的高端人群,居住圈层特别数一数二,无论对自身修养、还是对小孩的教育,都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鱼跃于渊,过而成龙,凤凰涅槃,欲火重生。入住马赛公馆,让你在物质方面得到提升,让你在精神层面再次升华。

马赛公馆在售46㎡-56㎡中小复式单位,精装交房,现楼发售,带家具家电,总价190万元/套起。搜狐焦点特别电商优惠:电商10万抵20万。

咨询电话:400-898-31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