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明明颜值爆表却要拼实力 不看价格拼手速

2016-06-24 17:4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精致的美食让人更加有食欲,帅气的小哥和貌美的妹子更容易让人亲近,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买房当然也要看颜值啦!

那些所谓“好看”的楼盘,首先要是风景好。而好风景一般都来自于周边的景观配套。珠海多次上榜较佳宜居城市排行榜前列,有着美丽的风景,让人驻足,生活在这样的地方,每天享受着徐徐清风,乐哉快哉。位于珠海老香洲朝阳路和凤凰路交叉路口的丹田.牛津公馆就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成熟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

丹田.牛津公馆附近风光旖旎,与街心公园、香山公园、野狸岛、凤凰山脉相伴,信步可至蜿蜒海岸线、浪漫情侣路,听涛望山观海,生活舒心惬意。

丹田.牛津公馆无论是教育、生活还是娱乐、金融等配套,在周边生活圈中都应有尽有。扬名广场、吉之岛、尚都商业广场、百分百购物中心、香洲百货等商超百货,满足生活基本所需;珠海市妇幼保健院、珠海市人民医院等医疗保健尽在侧旁。

另外,珠海人梦寐以求的香洲一小、紫荆中学均是丹田.牛津公馆的学位学校,项目整合了丹田广场一期的教育机构,将构建15000平米的教育培训基地,成为珠海稀缺的一站式教育楼盘。

然而光看颜值还不够,还要拼实力,开发商实力,物业,软硬件一样不落。丹田.牛津公馆由丹田集团实力开发,依靠集团在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经营活动中所积累起来的实践经验,匠心打造的精品物业。

丹田集团通过实施以房地产业为核心,大力发展与核心事业相关联产业的同心多元化战略,利用自己的资金、人才、运作优势,输出品牌与管理,逐渐形成了在资金、人才、管理、品牌、运作等五个方面具有差异性的竞争优势,无论从市场竞争力还是综合能力,开发商实力强悍。

目前,丹田·牛津公馆小面积单位已售罄,剩少量73-107.95㎡N+1单位在售,均价36500元/㎡,搜狐焦点特别电商优惠:10万抵20万。买丹田·牛津公馆,不看价格只拼手速,看中了要赶紧下手。

咨询电话:400-898-354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