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游艇帆船码头是标配 半岛物业成真正富人区

2016-06-23 17:0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珠海帆船赛事保障中心”落成启用仪式在九洲港南码头举行,这标志着“2016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准备工作就绪,即将正式拉开序幕。

全国帆船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确定比赛场地,一年举办一次。今年,珠海以优质的海域条件、优美的城市自然环境荣获国体总局青睐,成为2016年全国帆船锦标赛的主办城市。九洲湾继去年改建帆船中心的消息后再次成为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

九州湾效果图

2015年10月30日,有28年历史的珠海九洲港货运码头正式停航,至11月中旬,其货运码头上的设施将全部搬迁完毕。公共游艇和帆船中心动工,一个248万平方米的滨海超级豪宅区已经呈现在公众面前。

其实,早在2014年11月,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官网就公布了《九洲港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公式中提出,该片区近248公顷的土地未来功能定位为“珠海的特色休闲商业门户港区和珠海滨海高档住宅区”。随着近两年来“一带九湾”、港珠澳大桥、游艇和帆船中心等工程的启动,九洲港地区愈加火热,据统计,该片区在售新房均价大都介于45000-60000元/平米之间,滨海豪宅,坐享珠海市政建设利好。

万科海愉半岛,吉大片区罕见的低密度海景高端项目,同时也是万科倾力打造的继万科珠宾后又一TOP系塔尖作品。项目交通区位优越,临近九洲港、港珠澳大桥、拱北口岸、广珠城轨等重要交通要点,轻松实现30分钟港珠澳生活圈、1小时珠三角生活圈。

项目规划由1栋小高层住宅和7栋双拼及多拼海景别墅组成,整体呈围合式布局,中央是东南亚风格现代园林,小高层部分呈碟式排布,户户通透,建筑设计上避免对视,保证住户的景观面及私密性。

配套方面,除了近享周边高端配套外,万科集团重磅打造的国际教育系统梅沙教育幼儿园也是一大亮点。近年来,随着海景豪宅不断面市,游艇码头也几乎成为楼盘标配。而万科海愉半岛就位于九州湾游艇和帆船中心旁,国际性赛事在家门口举行,相比于在长安街看阅兵,又能逊色多少?九州湾落成后,驾艇出行“中国马尔代夫”庙湾岛,畅行南中国海,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据了解,万科海愉半岛主推122-163㎡三到四房单位,两梯六户,另有7栋双拼及多拼海景别墅单位,预计将于本周末开放展示区,同步启动认筹,认筹10可抵开盘98折优惠。具体开盘时间、价格待定。

咨询电话: 400-869-1111 转 640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