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当香港小姐遇上奥公馆 璀璨样板房即将绽放

2016-06-21 13:3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线“2016香港小姐竞选”6月20日刚刚进行完了第二轮面试,质素不俗的“港姐”迅速在社会上掀起一轮话题,毕竟人们对美的追逐生生不息,乐此不疲。

刚过去不久的端午节,珠海奥园广场同样以新加坡歌手泳儿+港姐王从希的到来,点燃了珠海人民的火爆热情。不少小伙伴表示,港姐人美歌靓,但上次没看过瘾,怎么办?

福利来啦!

6月25日,珠海奥园广场即将迎来盛大的奥公馆样板房开放仪式。届时包括2012年港姐冠军张名雅、2014年港姐谢芷伦在内的6位香港小姐,将空降珠海奥园广场,不仅将为大家带来抹胸、晚礼服+斗篷等特定主题走秀,更将在奥公馆时尚精装样板房内拍摄生活情境照,缤纷、时尚、华丽的大片即将出炉。

2012年港姐冠军张名雅资料图

港姐谢芷伦

热情如此高涨,当然不能空手而归。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多轮幸运抽奖,市民不仅有上台与港姐近距离互动的的机会,还可获得港姐签名纪念品哦。

除了幸运大奖外,珠海奥园广场销售中心还将提供精美茶歇、劲爆乐队、小丑表演等环节,为来宾营造一场甜蜜、激情、欢乐的样板房体验之旅。

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商务、居住多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时尚综合体,奥园从住宅到商铺,每次开盘都成为购房者最关心的动态之一,奥园的品牌和产品在市场中的认同度一次次被认证。

而集居住与办公于一体的奥园公寓组团“奥公馆”30-90㎡首期精英居所现正火爆预约中。奥公馆拥有百变灵动空间,使用率高,宜商宜居宜投资。且公寓产品有4.2米和4.6米层高,引入复式理念,打造loft体验,投资、出租、办公、居住、创业等多种功能皆可实现。6月25日,奥公馆样板房开放仪式即将启动,期待您的莅临观赏、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5日

活动地点:珠海奥园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