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6.17再爆大事 南方书画院抢驻横琴金融传媒中心

2016-06-16 11: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横琴,一个中心,当金融与文化碰撞,将优质演绎创意文化的经典之作。以文化为承载,与金融优质结合,文承南脉、融汇世界,南方书画院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分院挂牌仪式,将于6月17日上午在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启幕。

南方书画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南方书画研究会,首任会长是著名诗人、书法家关振东,现任院长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前总编辑王春芙。长期以来,书画院对外交流十分活跃,先后与白云诗社、顺德陈村、茂名石油公司、广州新滘镇、河源市政府等各大单位联合举办书画展览,还多次选送作品参加广东省以及北京、澳门等地的书画展。

本次南方书画院入驻横琴金融传媒中心,是香江集团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共建自贸区文化地标的重要一步。活动将邀请包括南方报业、南方书画院、省书画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等诸多大咖名望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融文化跨界合作的辉煌时刻。届时,除了参展作品外,现场还将邀请多位书法家和画家挥毫题字和现场作画,专家们大展身手的艺术创作,将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艺术体验。

不仅如此,大师们现场创作的作品还将即时上传到宝库APP上。这将是香江集团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引进的宝库&艺术空间落地后,构造一站式文化创作、展览、交易、交流平台的重要一步。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将为项目未来高端住户提供更专业的文化交流场所,为横琴文化艺术带来更多的封面作品,更将开辟横琴自贸区文化创新发展的探索之路。

作为“自贸区商务专家“,香江集团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布局南沙、前海、横琴三大自贸区。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即是集团第三站作品。项目位居横琴自贸区,落地金融岛,扼守珠海十字门片区金融商务正中心,是为港澳珠片区打造的集办公、商业和商务公寓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它以金融护航自贸区发展,以文化创新为横琴发展注入内涵,以传媒引爆港澳珠三角,必将为横琴未来发展添上不可或缺的一笔。

项目样板间已经盛大开放,47-90㎡智能商务空间,70年臻稀产权,宜商宜居,现正VIP火热登记中。

项目75.75㎡B1户型智能商务空间

6月17日,南方书画院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分院挂牌诚邀您莅临,共同见证自贸区文化发展新篇章。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7日

活动地点: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售楼部大厅

更多信息可咨询:400-898-30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