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如果来珠海 巴菲特会投资这样的写字楼吗?

2016-06-09 18:4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线是金,短线是银,股市交易中长线投资赢面往往大于短线投机。股神巴菲特每投资一个项目,都会重点考察该项目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潜力空间,在一个适合的时机买入并持有。他以独到的眼光和独特的投资策略,为自己也为其投资人创造了巨额财富,这就是典型的“放长线钓大鱼”的投资观念。

巴菲特资料图

股市如此,楼市亦如此。

今年以来,珠海楼市的火爆行情早已是有目共睹,似乎手有余钱的市民,都不加辨别、一股脑儿地杀入楼市。虽然目前行情好,似乎所有的项目楼价都在“蹭蹭”地往上涨。但是一个健康的市场,总是有涨有跌,你的每一笔投资都能保证大赚一笔吗?股神巴菲特已经做出榜样,或许长线投资才是更稳妥的选择。

写字楼是一个城市商务经济发展日益成熟后的必需品。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写字楼市场正呈奋起直追一线城市的态势。与此同时,一线城市在政府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下,房价涨幅放缓,资金的溢出效应明显,大量资本开始进入二三线城市,而投资收益率一路走高的高端写字楼,成了各路资金颇为看好的“避风港”。

而在写字楼领域,资源为王的时代,资源稀缺性是决定写字楼项目升值空间大小的决定性因素。纵观全国各大城市,占有城市“中心”的地块,向来都是地产大佬们争相逐鹿之地。

珠海1088鸟瞰效果图

在珠海,以高端写字楼界冉冉升起的新秀“珠海1088”为例。项目雄踞吉大CBD核心板块,紧靠珠海市主干道九洲大道。片区内拥有世界五百强及大中企业总部的中央商务集群,尊享中邦艺术酒店、怡景湾大酒店等星级酒店群,拥有全市优越的租售水平。未来,随着吉大“城市之心”、“九洲商贸中心”、“248万㎡九洲港商业休闲文化中心”的逐步落地,将强力带动区域发展,巩固吉大RBD的地位。而坐享区域利好的珠海1088,将无缝对接世界商务资本,拥揽商务价值新高地。

珠海1088外观效果图

珠海1088是担纲全国50余座城市近1/3重大工程的中国城建集团进军珠海的扛鼎之作。项目汇聚国内外先进设计及施工团队,完全按照国际5A级智能化标准设计,旨在打造一个集总部办公、海岸购物于一体的商务中心。项目外接磅礴山海、内享优雅空中花园,约3000㎡标准层,独立总裁办公空间,聚山海城市众多优势资源于一体,以国际5A商务办公标准,打造亲海生态商务总部,定义珠海商务办公新标准。

珠海1088空中花园效果图

据悉,珠海1088销售中心开放暨全球租售发布会即将在6月13号盛大来袭,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可咨询:400-898-28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