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媒:中资上半年在美购置房产交易总额达610亿

2016-05-30 09:05: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据5月29日外媒消息,根据交易追踪机构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截至目前,中资企业今年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美国商业房地产收购交易达47笔,交易总额为93亿美元(约合610亿元人民币),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最活跃的海外买家。

数据显示,去年全年,中国投资者完成71桩美国商业房地产交易,交易总额为60亿美元(约合394亿元人民币)。而今年上半年相关交易已达47笔,设计交易额93亿美元(约合610亿元人民币),同一时间段内加拿大投资者在美国购置房产的交易额仅为42亿美元。

对此,Real Capital的高级副总裁科斯特洛称,随着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增速下滑,中国投资者正将更多资金投向西方市场的安全资产。

同时Real Capital指出,目前房地产交易活动总体已放缓,2016年头四个月,投资者购买了总值1359亿美元的商业房地产,低于去年同期的1714亿美元。但即使是在房地产交易活动总体放缓的情况下,中国投资者仍在涌入美国房地产市场。

另外,观点地产新媒体还获悉,近日房地产开发商ScottRechler还牵头与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一家风投财团斥资16.5亿美元收购了纽约第六大道1285号的一栋名为曼哈顿的写字楼。该写字楼建筑面积为180万平方英尺(约合16.72万平方米)的写字楼,该写字楼的租户包括瑞银集团和宝维斯律师事务所。

Scott Rechler表示,该交易之所以能吸引机构投资者参与,在于占据曼哈顿写字楼一般左右空间的瑞银集团已被说服续签至2032年,但因瑞银状况不稳定,其他投资者还是持谨慎态度,尤其在市场呈放缓态势的情况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