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用产品说话 将情怀落地 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成立

2016-05-30 02:5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下午,由中房商学院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成立发布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开幕,来自珠三角地区的百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80多家房地产代理商及20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苗乐如先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房地产研究室副主任 邵挺先生

人社部中国人才研究会研究员 企力智库理事长 杨宗岳先生

中房商学院北京总院常务副院长 蔡智先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房地产研究室副主任邵挺、人社部中国人才研究会研究员 企力智库理事长杨宗岳、中房商学院北京总院常务副院长蔡智、中房商学院研究员邓明政到场并发表重要演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先生对中房商学院多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祝愿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及全国各分院越办越好。

经历了国家的多次调控及政策调整,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正逐步适应市场变化的新常态,房地产转型升级也已悄然开启。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几位主要嘉宾围绕房地产业“创新、转型、突破“的主题开展,分别就后地产时代的房企战略、2016房地产市场趋势及房企的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与在场来宾进行深入探讨。

丹田集团董事长 高志东先生

珠海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主席 唐铁军先生

5月28日也是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正式开启的日子,这一天中房商学院正式向社会和媒体宣告,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落地广东珠海!并将在广州深圳等地开展业务;中房商学院依托各主管部门强大资源优势,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来自万科、龙湖、万达、中海等标杆企业各模块全流程高级专家约600余位,专业领域涉及全行业。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更是有部分讲师在房地产行业从业超过40年,曾培育出上千名地产行业精英。

珠海横琴淘房科技有限公司 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董事长 邬立强先生

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gd.zhongfang.org.cn)依托中房商学院总院资源及自身优势将致力于打造成房地产培训综合平台,实现房地产综合培训线上线下O2O模式,紧密结合国家政策,与时俱进,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及顾问服务,并与高校建立起人才培训及输送体系,使中房商学院广东院成为向房地产行业输出专业人才的窗口。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2016年度学习卡优惠方案

一、经纪人类课程学习卡优惠方案

二、开发商类课程学习卡优惠方案

备注:

1、持中房商学院开发商课程学习卡,可参加中房商学院全国各分院的开发商类公开课程,按照卡品的折扣进行划卡消费;

2、持任意学习卡,可免费参加中房商学院举办的沙龙及论坛等行业交流活动;

3、持ABC卡不可消费“考察”及中国地产“标杆行”活动,可另行缴费或办理其他卡品;

4、持V卡(贵宾卡)可按照3折优惠享受中房商学院全国各分院的开发商类公开课程,按照7.5折优惠划卡定制内训及参加额外赠送的中国地产标杆行活动;

5、中房商学院公开课程将以年度计划为准,但也会根据市场以及会员单位反馈增开或调整课程,详情请关注中房商学院官方网站(http://gd.zhongfang.org.cn/)或中房商学院微信平台(zfsxygd2015)。

地址:珠海市港湾大道唐淇路1号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

电话:0756-265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