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情端午粽情佳境 佳境康城端午感恩回馈业主

2016-05-29 19:1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浓情端午,粽情佳境,拳拳祝福,感恩有您!佳境康城自2013年11月首次开盘至今,已走过近三个年头,佳境康城也由最初的一个名不经传的项目逐渐成长为享誉珠中双城的品质旗舰大盘,而佳境康城的业主也已累积到目前的近3000批,相信在佳境康城业主们的支持下,佳境康城将会越来越好!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佳境康城为答谢广大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特意为业主们精心定制了端午“粽”情礼包。佳境康城,不仅要将较好的房子献给最合适的人,更要做到将较好的服务献给广大的新老业主。

粽情端午,情系佳境

佳境康城一直以注重质量、品质、细节服务于每一位新老客户,无论是大到工程质量、小到一声问候,都尽心尽力做到较好。而本次佳境康城精心准备的端午礼包也是被广大新老业主所喜爱。据了解,本次“粽”情礼包包含一份粽子和一个U盘,粽子是中山知名食品公司出品,而U盘内存储的是佳境一路走来的三年内的重大事件的影像纪录,让广大业主不仅可以品尝到舌尖上的美味,又能体会到佳境康城满满的人文关怀。另外,本次粽子礼包的包装也是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特意采用可反复利用的购物袋进行包装,不仅环保,更是方便实用。

(端午“粽”情礼包中的纪念U盘及粽子)

“粽”情佳境,礼谢业主

5月28日早晨,虽然室外还不时的暴雨阵阵、狂风肆虐,但仍然挡不住广大业主的热情,许多业主在营销中心一开放便早早的到来了。而在营销中心内,上千份“粽”情礼包早已备好,静静等候着新老业主们的到来。因此次业主数量众多,为加快业主领取端午礼包的速度、避免拥挤,佳境康城开发商特意依据业主不同的组团划分成两个领取台,并配有专人引导业主领取礼包。美好的早晨,看着业主们欣喜的面容,佳境康城的工作人员也都露出甜美的笑容,这或许只是一份简单的礼品,却承载着佳境康城对广大新老业主的关怀,同时也处处体现着佳境康城温馨、细致的服务。

(业主有序领取端午礼包)

端午节礼,尽心服务

据现场了解,目前佳境康城一期一组团8-18幢临近收楼,为方便业主朋友们,佳境康城特意联合沃德物业在营销中心进行一期8-18幢电表的集中报装,免去了业主收楼后来回奔波的烦恼,深受广大一期业主的欢迎。

(一期一组团8-18幢业主集中进行电表报装)

另外,佳境康城【畅享·家】3组团21、22幢已于五一前夕盛大开盘,目前仅剩余少量单位,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项目直击:

佳境康城地处珠海“西拓北进”的重要发展区域。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半小时内即可到达珠海各大商圈;项目占地约700亩,建筑面积约130万㎡,规划近1万户,居住人口达3.2万人。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更是规划了10余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及幼儿园小学一体化教育配套,完全可以满足您衣食住行教育等各项需求,致力于打造成为真正的舒适宜居品质大社区。

就目前而言,连通造贝的断头路已经开通,该路段直接连通项目与前山、南屏;而且连接人民西路的翠屏路也在今年年初开通了;另外,就在项目门前的珠坦跨城公交996路也已开通运营,项目业主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珠海即将开通的有轨电车总站也近在咫尺。项目与珠海的超便捷交通优势已愈加凸显,随着未来另外几条断头路的逐步开通,项目的生活便利度及升值潜力将不可限量。

项目地址:中山坦洲谭隆南路23号(上冲关口转南坦路3分钟车程)

项目电话:400-898-37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