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我行我show 奥园广场杯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将启幕

2016-05-27 16: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孩子都像花儿一样,每个童年都有彩色的梦想。

孩子的梦想是什么?

成为全场焦点,人人瞩目?

一展歌喉,声动四方?

优雅舞姿,挥洒快乐?

酷炫器乐,活力张扬?

……

6月,这些梦想都可以在珠海奥园广场得到尽情的展示,带着孩子来珠海奥园广场show才艺吧!奥园广场杯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即将启幕,“3000元!”“2000元!”“1000元!”一水儿的现金大奖等着小朋友来拿!

更重要的是,登上舞台、展示自我,小朋友将获得锻炼自己,拥抱梦想的机会。唱歌、跳舞、钢琴、吉他……形式统统不限,只要小朋友们大方展示才艺,就有机会角逐现金大奖和荣誉奖杯哦~

本次活动由珠海奥园广场主办,搜狐焦点珠海站承办,并将获得搜狐视频、珠海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比赛将在6月9日、11日、18日、19日进行初赛,6月25日进入决赛暨颁奖盛典,参赛选手将进行一二三等奖的角逐。其中共设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一等奖选手将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及荣誉奖杯。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25日至2016年6月8日,比赛将按年龄划分为幼儿组(3-7岁)和少儿组(8-12岁)进行比赛和设置奖项,3-12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小朋友可自由选择舞蹈、声乐、器乐等类别的才艺进行展示,参赛曲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大赛流程:

1、报名方式:

a.现场报名:珠海奥园广场接受现场报名;

b.电话报名:大赛组委会报名热线:马小姐 15919195894 邹小姐 13726248038;

c.短信报名:选手名字+年龄+参赛节目+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发送至 15919195894或13726248038。

2、报名时间:

2016年5月25日-2016年6月8日

3、比赛地点:

珠海奥园广场销售中心(珠海市香洲区梅界路大宅门对面)

奥园广场区位图

4、比赛安排:


5、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珠海奥园广场项目位于珠海香洲区旅游路东侧,梅界路南侧,总占地面积7.8万㎡,总建筑面积约46万㎡。本项目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公寓、酒店等六大业态为一体的国际时尚综合体,同时是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商务、居住多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时尚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