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要“改名”了 你可能还不知道?

2016-05-19 14:1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座城市都会因其特点而起别称。珠海,在古时候被称为“香山”,或者简称“甬”,而生活在珠海的你,让你再给珠海起一个名字的话,你会叫它什么呢?

而目前,珠海已经有这么多别称啦:

花城

绚丽多彩的鲜花,点缀在珠海每一个角落。

木棉

莲花

岛城

珠海,被誉为“百岛之城”。147个海岛,约600公里岛屿海岸线,还有五大岛群:桂山岛为中心的岛群、万山列岛群、外伶仃西南海域岛群、担杆列岛群、高栏岛群。

荷包岛

庙湾岛

公园城

珠海荣获“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称号,绿意葱茏,鲜花盛开。一路上都能看见许许多多的绿化带,单单社区公园也达280多个。

海滨公园

竹仙洞公园

学府之城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容闳学校……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

容闳学校

……

在珠海,提起学府之城,恐怕没有不认可的,珠海除了有特别多的高校以外,也有许多条件一流的教育配套和机构。而提到教育资源,近年来,名盘与优质教育配套的开发越来越引起购房者的重视。不少购房者在买房时首先考虑的是孩子的教育问题,为了让孩子有个理想的学习环境,不惜花重金买房,以方便孩子就近上学。而“名盘+名校”的模式,不仅满足了购房者对人文居所的愿望,尤其是实现了业主家庭子女接受优质教育的愿望,同时完善的楼盘教育配套,方便了业主子女的就读,从而也增加了楼盘的附加值。

在珠海,一站式教育综合体丹田牛津公馆在这方面做的相当出色。它不仅位于“一中一小”附近,更拥有15000平米一站式教育配套,是从婴幼儿到高中,覆盖全市不同年龄段的教育培训基地。在这里,学习氛围浓厚,配套设施完善,给孩子学习和成长一路保障,让您安心。

丹田牛津公馆实景图(2016.5.9拍摄)

位于珠海老香洲朝阳路和凤凰路交叉路口的丹田·牛津公馆,属于珠海老商业区的繁华地带。丹田·牛津公馆位于珠海优质教育资源圈:珠海一幼、香洲一小、珠海紫荆中学均分布在项目附近。不仅如此,丹田·牛津公馆引进平和英语、创思教育等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配置出国中介机构、托福、雅思等课程培训,为预备出国留学的子女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硬件设施、空间装饰依照国际学校风格设计规划,营造舒适、快乐的学习氛围。

项目旁边的香洲一小

而对于对配套有要求的家长来说,牛津公馆优势明显。项目周边交通、生活、教育、卫生等配套十分成熟。公交可达珠海城区各主要位置;扬名广场、吉之岛、尚都商业广场、百分百购物中心、香洲百货、电脑城、新华书店等各大购物中心均在附近;医院有珠海市妇幼保健院、珠海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以及周边各大社区门诊部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休闲方面,更有街心公园、香山公园、野狸岛、凤凰山脉相伴,信步可至蜿蜒海岸线、浪漫情侣路,听涛望山观海,生活舒心惬意。 

项目旁边的尚都商业广场

丹田·牛津公馆在售62.75-107.95㎡N+1单位,均为20楼以上高层,均价36500元/㎡,62.75㎡仅剩一套,毛坯房现房发售,优惠:10万抵20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