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深中通道又有新进展 较大受益者竟是它

2016-05-18 17:2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深中通道建设已于去年12月21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复,12月25日,深圳侧接线工程动工,据悉,初期按照双向八车道高速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2016年4月19日,广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透露,在“十三五”重点项目中,重大基础设施网络依然是重中之重。其中,交通领域投资高达1.2万亿元,深中通道主体工程等15个公路项目今年计划开工建设。

一条即将假设深中两地的桥梁——深中通道的开工,将带领中山楼市走入“黄金时期”,中山楼市一夜之间变得瞩目,尤其是正在蓬勃发展的翠亨新区,一时之间,位于区域核心位置的锦绣海湾城倍受关注,目前已有大批有投资眼光的深圳客选择在该片区购房置业。

锦绣海湾城,一个能容纳数十万人生活的超级大城,拥有中山绿肺五桂山、万米伶仃洋海线、全国罕见深海镭温泉、300亩湿地公园等生态资源……这让项目成为了一个融汇原山、原湖的和谐人居之城,同时资源的独特性,使得项目的优势不可复制。

目前,项目正在热卖的80-200㎡商业街铺正是投资良品。深中通道、广珠轻轨和联通珠江东西两岸的双桥,构成了一个多维立体的交通系统,一个国家投资百亿的新兴湾区,一个未来超过20万人流的旅游、度假胜地,一个已经确定有160家企业进驻、承接前海产业辐射的价值洼地,正如一座待发掘的金矿,先看到它价值的人才将是最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的人。

70年产权、买一层用两层、约4-6米门面、现楼、洋房价做铺主——这些都是锦绣海湾城商业街铺的耀眼特点,而万亩大盘的业主配套需求,周边政府商业用地的规划,社区幼儿园、小学消费生力军、周边云集的高校、深中大道开通后,更多的人流和人多的置业窗口……这些都是你成功的保障。

锦绣海湾城目前在售5期和6期小面积洋房单位,38-48㎡一房一厅单位,月租抵月供,首付7万起;257-400㎡山海别墅,首付50万起;掘金商铺80-200㎡,70年产权,约4-6米门面,首付12万起。目前,在售商品全部享9折优惠。

咨询电话:400-898-34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