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发股份:计划9.8亿收购珠海华耀商贸30%股权

2016-05-16 08:44: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1、华发股份子公司铧创经贸计划收购铧融基金持有的华耀商贸 30%股权,收购价格为人民币 97,530 万元。本次交易以现金方式进行。

2、铧融投资为铧融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华融投资为华发股份控股股东华发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华发集团为华发股份的控股股东。

3、本次交易是履行各方先前签订的《合作协议》,收购完成后华耀商贸成为华发股份全资子公司,进一步增加公司的收益,预计对华发股份的刺激作用有限,预计股价同步大势的概率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