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年唐家府学 恒隆华萃园销售中心今日盛情开放

2016-05-07 18:1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走进了唐家,也就是走进了珠海人生活的起源,翻开了唐家的历史,也就触摸到了整个珠海的文化渊源。5月7日上午11点,小编也走进了唐家,在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见证了华萃园销售中心的盛情开放。

华萃园归根于唐家千年底蕴,享百年府学气息,为恒隆集团的匠心之作,在销售中心开放的当天,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亲临现场。活动开始后华萃园领导们进行了致词,并且为雄狮画上了点睛之笔,随后精湛的舞狮团队表演了我国传统的优秀民间艺术,让购房者们不仅看得尽兴,还能深深领略到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最后,双雄狮一起拉起对联,现场礼炮齐鸣,在“大展宏图,生意兴隆”的祥和寓意中,拉开了销售中心的帷幕。

随即,购房者们纷纷进入销售中心,在精美的沙盘面前驻足观看,并且现场销售人员耐心地解答购房者们的咨询问题。据现场销售人员了解,华萃园推出36-149㎡的府学洋房和精装公寓,容积率为1.2,绿化面积为36%,并且项目精心设计了阳光草地等休闲地带、将公共与私密空间,动静区域自然分隔过度,让住户享受到舒适的人居体验。

除了一草一木皆美景之外,华萃园的文化教育理念也获得购房者的一致好评。附近有北师大、北理工、中山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等知名高校,融入文化的生活气息沁人心脾。

踏入五月后的炎炎天气,依然抵挡不了购房者们的热情,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销售中心也非常贴心地为购房者准备了各式精美茶点,既有欧式甜品,也有中式餐点,让购房者在看房之余,也能享受到来自华萃园的全方位暖心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