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三灶一宗商住地再次挂牌转让 直降近2000万元

2016-04-19 17:4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9日,据搜狐焦点网监测,珠海国土资源局官网显示,三灶镇一宗5897.48㎡的商住地再次挂牌转让。据了解,该地块较低交易价为3352.1万元。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是挂牌转让,该地块存在欠交的用地报建配套费、利息、滞纳金、土地管理费,以及过户前后所涉及的全部税费(包含且不限于买卖双方的税金、费用等),均由买受人承担。公开信息显示,该地块曾于去年9月挂牌一次,彼时较低交易价为5238万元人民币,最终不幸流拍。

挂牌序号15057—2号地块的基本信息

该地块去年9月曾挂牌一次

挂牌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三灶镇金海岸大道南侧、遵义医学院用地西侧,宗地面积为5897.48㎡,土地规划为商业、住宅用地。其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22099.2㎡,其绿地率≥35%,建筑密度≤22%。较低交易价为3352.1万元,每次增幅为30万元,需缴纳竞买保证金1000万元。

根据珠海市三灶管理区珠三函[2015]85号文件,上述标的物欠交用地报建配套费本金13,485,745.00元,利息、滞纳金报区政府研究后另行计息。目前,该用地已办理查封登记,但尚未完成调地及产权登记手续,且存在欠缴土地管理费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