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房价飙升 中海左岸岚庭三大价值点瞩目

2016-03-25 09:2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一套属于自己的舒适房是大部分人的人生目标,但是,珠海3月份在一系列“降准”、“解绑”等楼市利好的催化下,珠海房价进入狂飙模式,西区楼市一路飙升。许多计划买房者的购房门槛虽然被提升,但楼市各项数据依旧非常火爆,特别是位于金湾航空城核心区域的中海·左岸岚庭,近期其销售中心开放,吸引了诸多购房者登门认筹。据悉,中海左岸岚庭三大价值点,是其惊艳珠海的制胜法宝。

实力品牌开发商 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经验

中海·左岸岚庭是由中海地产所开发,是旗下重点发展的优质项目。中海地产作为一直紧紧跟随城市发展脚步的央企,以“工科状元”的美称享誉全国,以37年的精筑历程,为全国52城市贡献了无数地标性建筑,有着深厚的开发经验和良好的品牌信誉。自2007年进入珠海以来,从前山(滨河湾)——拱北(富华里)——老香洲(桃花源)——(银海湾)——横琴(名钻),中海地产以其严谨、务实风格,为珠海人民呈现了中海优良的工科匠艺。如今,随着左岸岚庭项目的面世,中海地产将秉承匠心品质,势必将其打造成为金湾打造品质与生活兼备的住宅。

尽享交通优势

所有购房者排名前列考虑的是项目的区位条件。根据珠海市城市规划,珠海的西区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是珠海产业西拓的主阵地,金湾区将与香洲主城区一并规划为珠海城市副中心。而作为核心区域的航空城,融合了山、湖、海、河、城等五重景观资源,伴随着政府百亿配套的逐步投入,将显著提升珠海金湾中心的居住品质,更有望将成为珠海城市未来发展的宜居之所。

据悉,金湾区将作为同时拥有机场、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所构建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的区域。中海·左岸岚庭地处于金湾航空城的核心区域内,道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周边有香海路、珠海大道、洪鹤大桥、金海大桥机场高速、机场北路、机场东路、江珠高速,还有广珠城轨延长线、广佛江珠城际轨道、东西快速公交等交通布局,项目可以尽享交通枢纽的核心优势。

成熟的配套设施 开启高品质生活

中海·左岸岚庭总建筑规模29万平方米,用创新型板式设计+Y式布局,营造300米长视线通廊,保证户户视线互相不受干扰。园区内结合建筑庭院,营造静谧舒适的居住氛围,西侧中心湖景与南侧中央河景相映成辉。以2.0容积率还原奢阔楼间距,是目前航空新城容积率较低的楼盘项目(容积率越低,舒适度越高)。8万平方现代浪漫园林,设立奥赛花园、毕加索乐园、日出花园、双偶花园、香颂花园及立普花园,呈现六大主题庭院,致力打造惬意居住生活空间。

项目西临中心湖、国际商务中心、产业服务中心、市民文化中心及体育公园;北倚航空新城小学,南邻规划中的优质中小学区。周边金湾一小、金湾一中、中航幼儿园、保利幼儿园、珠海实验中学等学校分布,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不再成为你所忧愁的事情。

在生活方面,周边小区的底层商能满足附近住户的日常所需,并且,项目自身规划打造特色风情5000㎡ 商业街,届时,在家门口就可直接体验到缤纷购物的乐趣,敬请期待!

目前,中海·左岸岚庭首推73-125㎡ 至四房单位,高实用率的舒适空间单位,并且带装修出售,精心为你打造理想之家。项目已于3月12日启动认筹,认筹5万享开盘额外一个点优惠,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3131。

        2016年3月20日-3月31日,中海·左岸岚庭推出好玩的“疯狂拼图”游戏!扫一扫,每天百份大奖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