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左岸岚庭拼图游戏上线 惊喜大奖等你

2016-03-24 11:3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中海·左岸岚庭推出好玩的“疯狂拼图”游戏!每天百份大奖等你来拿!

这是一款趣味十足的拼图游戏,每天更有一百份大奖等你来领!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0日-3月31日

参与方式:

1、直接扫描下方游戏二维码:

2、关注中海左岸岚庭官方微信号,点击下方“参与游戏”按钮进入“疯狂拼图”游戏主界面开始游戏,完成拼图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多次参与拼图游戏及抽奖。

活动奖品:每天共抽出100份奖品,包括3份一等奖(小南国138元消费券1张),7份二等奖(英皇UA电影城观影券2张),10份三等奖(冰雪皇后套卡1张),30份四等奖(太平洋咖啡30元消费券1张),50份五等奖(满记甜品20元消费券1张)。

精美大奖展示

一等奖(小南国138元消费券1张)

二等奖(英皇UA电影城观影券2张)

三等奖(冰雪皇后套卡1张)

四等奖(太平洋咖啡30元消费券1张)

五等奖(满记甜品20元消费券1张)

中奖查询及礼品领取方式

中奖通知:抽中者即时获得中奖通知(截屏保留),填写个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并将该中奖信息分享至朋友圈。

中奖查询:中海·左岸岚庭官方微信号每日中午12点起回复“中奖”,可查阅前一日中奖名单。

奖品领取:2016年3月25日起,凭中奖通知、朋友圈分享、所填姓名及手机号至中海富华里中海大厦B座首层“中海左岸岚庭展厅”领取,2016年4月29日18:00后截止兑奖。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中海左岸岚庭二维码,开始争夺每天百份好礼吧!当然,好东西别忘了分享给好友喔!(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海左岸岚庭项目所有。)

    项目信息:

珠海2016年城市向西,而将发展融入城市开发历程的中海再次与城市同步,紧跟城市发展轨迹,于金湾核心片区航空城筑就29万㎡宜居社区——中海·左岸岚庭。

3月12日,位于金湾航空城核心区的中海·左岸岚庭73-125㎡精装两至四房优质户型,诚意登记全城启动,开启金湾品质人居。

中海·左岸岚庭傲立于金湾航空城中心,紧邻中心湖、体育公园及三大中心地标,不论是近享优美湖景,或是在公园内漫步闲庭,亦在购物中心体验时尚乐趣,皆有一番风韵。

项目三公里内配套完善,2.0容积率还原宜居生活尺度,同时通过精心设计的楼体布局,保证户户皆享良好的通风采光;同时在小区设置800米健康四季跑道及景观会客厅,以8万㎡的六大主题艺术园林中让业主尽情享受惬意美好时光。

作为现代典范居所的铸造者——中海地产,将以精湛的港系精工品质及五大品牌精装,开启金湾国际化品质人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