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2日中海·左岸岚庭诚意登记 开启品质人居

2016-03-11 17:2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海地产礼献金湾,3月12日,傲居金湾航空城核心区的中海·左岸岚庭73-125㎡精装两至四房户型,诚意登记全城启动,开启金湾品质人居。

金湾未来看航空城

金湾,一座正在崛起的现代化花园城市,是珠海产业西进、城市西拓的主阵地,也是珠海正在推进的西部生态新城的核心区域,亦是规划中能同时拥有机场、港口、铁路、城轨、高速公路等所构建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的区域。

在经济发展上,金湾GDP增速连续数年领跑全市,人均GDP更是超越主城区,位于全市之首。如今的金湾,正愈发显示出其后发优势,正在迅速崛起中,它承载着珠海未来的繁盛前景。正如李嘉书记在2016年两会上表示,“目前是金湾很好的发展时期,没有一个区在未来五年能够与金湾比。”

金湾未来的发展核心区域,属金湾航空城。作为珠海城市几何中心的金湾航空城,面积仅3.8平方米公里,作为新加坡规划之父刘太格倾力打造的高标准国际花园城市,将是城市未来的行政、商务、文化中心;同时金湾航空城也是珠海“一主两副”城市格局中,与主城并列的城市副中心。

占尽地段优势的金湾航空城,奢享四横四纵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更有广珠城轨延长线、广佛江珠城际轨道、东西快速公交(BRT)贯穿全境,同时与机场、港口共同构筑海陆空立体交通体系,坐享中心枢纽核心优势,尽享粤港澳一小时都市生活圈。

左岸岚庭 中心之上睿见城市未来

珠海2016年城市向西,而将发展融入城市开发历程的中海再次与城市同步,紧跟城市发展轨迹,于金湾核心片区航空城筑就29万㎡宜居社区——中海·左岸岚庭。

中海·左岸岚庭傲立于金湾航空城中心,紧邻中心湖、体育公园及三大中心地标,不论是近享优美湖景,或是在公园内漫步闲庭,亦在购物中心体验时尚乐趣,皆有一番风韵。

项目三公里内奢想美满生活配套,以2.0至低容积率还原宜居生活尺度,同时通过精心设计的楼体布局,保证户户皆享良好的通风采光;同时在小区设置800米健康四季跑道及景观会客厅,以8万㎡的六大主题艺术园林中让业主尽情享受惬意美好时光。

作为现代典范居所的铸造者——中海地产,将以精湛的港系精工品质及五大品牌精装,开启金湾品质人居。

37年工科中海 深耕九载西城首座

中海地产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旗舰,1979年成立于香港,历经37年的发展,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5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中海地产一直以工科匠艺,筑就品质人居,为逾百万客户提供了数十万套中高端精品物业,成就中国房地产行业先进品牌。

2007年,中海地产开始进入珠海,扎根珠海九年,一直紧跟城市发展脉路。从前山河畔、到情侣路,从拱北商贸区、到横琴自贸区,始终与城市发展的轨迹一起脉动。今天,珠海西城跨越式大发展的蓝图已经打开,中海地产由东向西,打造中海西区精品项目,助力西区腾飞,献礼金湾宜居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