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横琴去年商办用地成交多到爆 6.56亿再下一宗

2016-01-07 17:0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6日,珠海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挂出一宗横琴片区约1.8万平商办用地的成交公示。公示显示,编号为珠横国土储2015-26号宗地于2015年12月30日,以7180元/㎡的底价,由新兴重工(珠海)投资有限公司竞得,总地价为65603.66万元。

公示显示,该地块位于横琴新区富邦道东侧、琴海北路南侧、富国道西侧、兴盛五路北侧,规划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混合用地,用地面积为18108.08㎡,计容总建筑面积≤91370.0㎡,其中办公与酒店≥60%,商业≤20%,商务公寓≤20%,建筑密度为裙楼小于等于40%,塔楼≤30%,绿地率≥30%。

此前的挂牌公告还显示,该地块重点发展打造高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集聚应急产业的总部经济、商务服务、金融服务、科技研发等产业服务体系;竞买人在竞得地块1个月内(港澳地区企业6个月内)须在珠海市横琴新区拥有一家注册资本不少于1亿元(或等值外币)且持有100%股权的独立法人资格公司。而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中非商务公寓部分闲置销售比例50%,其中30%由项目用地竞得企业(在横琴注册的公司)自持,项目竣工验收后满5年后可申请核准销售,20%只销售给关联单位。

商办用地占横琴半壁江山 2016继续领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横琴去年全年成交土地22宗,其中商办用地占到了10宗,余则为综合用地、文化创意用地、市政配套和酒店等用地。横琴“重点发展旅游休闲健康、商务金融服务、文化科教和高新技术等产业”的定位可见一斑。

而这种商办用地独大的局面更是从2015年无缝链接到2016年,去年底最后一天所挂出的5宗地中,有4宗位于横琴,且均是商办酒店用地,总起拍价超过34亿,将于2016年2月23日挂牌出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