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狸看房》第146期:诚讳丽苑

2015-12-23 11:0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踩盘日期:2015年12月21日 目前动态:认筹2万抵4万

小狸提示:诚讳丽苑现已开放销售中心,项目将推89-123㎡三到四房单位,目前认筹可享受2万抵4万优惠;样板间预计2016年3月正式开放。

湖心路口新品 地理位置优越

珠海未来发展看西部,珠海西部的未来看湖心路。随着珠海经济特区范围“西扩”的各种利好不断,湖心路口成为珠海西城的发展前沿中的佼佼者,价值厚积薄发,也是西区房价首批破万的区域。未来,珠海西部将会高速发展,与珠海主城区构成城市的“双核”,拉近了东西部的“交流”。

湖心路在城市西拓路上发展尤为迅速,所在区域的各大楼盘自然成为置业者们的首要选择。诚讳丽苑是诚讳地产在湖心路所开发的新产品,地理位置优越,户型实用,产品稀缺。据小狸实地了解,诚讳丽苑是目前在建楼盘离湖心路口最近的楼盘。

交通便利 出行方便

诚讳丽苑位于斗门区湖心路与白藤二路交界处,紧邻S272省道,距离湖心路金湾立交仅500米。公交出行选择多样,距项目销售中心约50米处便有白藤二路口公交站,目前经过这里的有K4、K6、601、601B、602等十余条公交路线。

未来,港珠澳大桥的即将开通,一个以“西区”为忠信的珠海楼市核“心”正在形成。湖心路口交通逐渐完善之后,诚讳丽苑业主们的出行将会更加方便,项目潜力非常大。

成熟配套一应俱全

湖心路口是西区配套最成熟的片区之一,周边临近项目众多,居住人口稠密,生活气息非常浓厚。不仅是白藤湖区域核心居所的好选择,而且也是呵护城市休闲雅致生活的生态大宅。

项目周边配套一应俱全,城南小学、城南中学、红旗中学等优质学校近在眼前。白藤湖市场、红旗医院、嘉宝华药房、大家乐城南超市等生活配套更是齐全,让业主们畅享优质生活,吃穿不愁,玩乐随意。周边教育医疗、文化娱乐、公园生态等生活配套成熟,生活氛围好。

珍贵户型 享受安逸生活

诚讳丽苑和二城丽苑是统一规划、统一风格、统一管理的,两个项目浑然一体。据小狸了解,诚讳丽苑与二城丽苑是统一规划的,继二城丽苑成功打造了1、2、3、4栋之后,诚讳地产又开发了诚讳丽苑,所属楼栋为5、6、7栋。

目前,诚讳丽苑主推88-123㎡的三至四房,专为三口之家精心设计的刚需户型,户户朝南,阳光充沛,赠送面积多,实用又实惠。超宽楼距私密性高超大空间,无论对于安居置业或者投资者来说,都很“大气”。

小狸点评:诚讳丽苑紧靠湖心路口,享受繁华地段,孩子上学方便,业主生活无忧;户户南北通透,冬暖夏凉,是购买者们投资的不错选择。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297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