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狸看房》第145期:恒裕·水墨兰亭

2015-12-03 14:3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踩盘日期:2015年12月3日

优越地位,尊享璀璨生活的新香洲是珠海城市新规划的主要人文居住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恒裕·水墨兰亭坐落于新香洲建民路与梅华路交汇处,石溪路金地伊顿山二期旁,是由珠海市香洲区香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广东省建粤公司承建的珠海市15年新楼盘之一。

小狸提示:恒裕·水墨兰亭销售中心已于11月29日对外开放,项目将推91-170㎡两至三房精装单位,2017年交房。样板间预计将于12月下旬开放。

地处新香洲主腹地 交通选择多样化

恒裕·水墨兰亭地处城区主腹地,项目周边有梅华中公交站,目前有13路、16路、17路、23路、26路、35路、55路公交路过,由公交站步行至项目约10分钟左右,而梅华路主干道有轨电车开通后,出行方式选择更多样化。恒裕·水墨兰亭距离轻轨明珠站,上冲关口约3公里,距离九洲港,拱北口岸约5公里左右,距离珠海机场30公里可到,附近亦有白云机场候机厅,自驾出门比较方便。

周边配套众多 教育资源丰富

恒裕·水墨兰亭作为纯住宅项目,周边配套主要依托于金地伊顿山的项目配套:荣一超市、中国民生银行、各类建设有限公司、健康药房、养生所等近在咫尺,而项目自身配套还在完善中。恒裕·水墨兰亭附近院校有“珠海市排名前列中学”,珠海一中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首批高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国家示范性普通高中,项目学区为“凤凰小学”和“凤凰中学”。

苏州园林为本 水墨抒怀

《论语》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恒裕·水墨兰亭正如其名,80万㎡凤凰山生态公园、香山湖生态公园、红门水库、相伴左右。项目中央将修建苏州园林景观,营造山林意趣,叠山引水,栽植花木的文人写意景观。项目中央以拙政园作为典范,依山傍水,阁轩榭建在池水周边,漏窗、回廊相连,园内山石、古木、绿竹、花卉环绕其中。

恒裕·水墨兰亭总建筑面积79732.9㎡,容积率3.08,绿化率35%。5栋小高层共410套住宅,主推91-170㎡两至三房单位,共有五种户型。其中1栋和5栋为两梯4户,2栋、3栋和4栋都是2梯2户。每一个户型设计合理,格局方正,2梯2户住宅更是做到户户南北通透,通风采光面积有保证。

据了解,恒裕·水墨兰亭样板房将于本月对外开放,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目前,项目工程已基本封顶。

小狸点评:出则繁华城境,入则隐仕于郡。恒裕·水墨兰亭在繁华城市中遗世独立,与繁华为邻,融自然于自身,既不脱离繁华便捷的生活,又还原自然生活的宁静。精致的苏州园林景观让人不禁联想至魏晋先贤王羲之老先生笔下的《兰亭集序》,水墨抒怀意境深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