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红河谷杨斌:艺术犹如钻石 要用专注去打磨

2015-10-27 11:4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到红河谷舞蹈艺术中心,见到负责人杨斌老师,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舞者优雅的气质,亲切的微笑、贴心的问候、以及充满正能量的脸庞让人心生欢喜。杨斌老师给记者介绍红河谷,她说她热爱这份事业,初时入行只源于“喜欢”二字,在这里却收获了满满当当的正能量、健康、自信和美丽,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红河谷。

坐落于珠海吉大中心城区,成立于2005年的红河谷舞蹈艺术中心走过风雨十年,作为有着优秀教学成果和口碑的红河谷,以舞蹈培训和组织群众文体活动为主,是目前珠海最专业、全面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之一。

杨老师介绍说,红河谷舞蹈艺术中心目前总共设置有二十多门课程,舞蹈课包括有芭蕾舞、民族舞、爵士舞、拉丁舞、街舞、中国舞、肚皮舞等多个舞种,还设置了瑜伽、形体训练、教练培训等课程,声乐包括有合唱、小组唱、独唱等形式的课程训练,乐器有钢琴、古筝、吉他等等乐器的训练课,并承接单位节目编排、庆典演出。

在杨老师看来,现代家长都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和兴趣的培养,许多孩子从小便学习多门才艺课程,红河谷舞蹈艺术中心开设的各门课程,能够较好地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另一方面,随着珠海艺术培训中心遍地开花的发展趋势,同行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红河谷课程覆盖范围广、教学质量精、家长认同度高,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当搜狐焦点记者与杨老师谈及红河谷的竞争优势,她娓娓道来。

优势一:丰富的办学经验、良好的口碑赢得社会认可

红河谷从开办以来走过了十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的坚持不懈也让红河谷在珠海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企业的管理、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和成果广泛得到家长、学员的信任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在选择艺术培训机构时,学员会倾向于选择办学经验丰富、口碑良好和信誉度高的机构。这是红河谷多年来积累下来的优势之一。

优势二:优秀的师资条件创造非凡的成绩

良好的师资则是红河谷最突出的优势。红河谷的执教老师非常专业、权威,每门课程配备的师资都是细分课程领域中先进的人才,其中不乏毕业于国家著名艺术院校的老师,如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沈阳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等。杨老师认为,红河谷的成就并不是某个人铸就的,而是团队的力量撑起来的。老师们凭借扎实的功夫、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为学员传道授业,让家长和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老师的用心良苦。

十年来,红河谷学员在国内外取得的成绩不胜枚举:上至国际舞蹈比赛银奖,下至省市大型舞蹈比赛冠亚军、乃至国内外知名院校的招生、全球选美赛事都能见到优秀学员的足迹。谈到这里,杨老师补充说:“红河谷也承办各种庆典活动、节目编排演出,有多家企业连续三年以上的年会节目都由红河谷提供指导培训,每年的节目都拿了排名前列名!”。记者翻看资料了解到,珠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演、航展开幕式演出节目等等都有红河谷的身影,其足迹几乎遍布珠三角所有大型演出场合。

优势三:“专业、贴心、诚信、实惠”八字理念贯彻始终

作为市场经济下的企业,红河谷的经营理念:专业、贴心、诚信、实惠,八个字深深地植入每个人的血液里。“把这八个字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让来到红河谷的每一个人感同身受,日积月累形成企业文化和价值观重要的一部分,也就变成了我们企业的第三个优势”。“专业”二字体现在丰富的师资上,让人心悦诚服。“贴心”二字不容易做到,红河谷不仅做到了,并且一直在为做到更好而努力。

杨老师分析道,企业的“贴心”更多是体现在服务上。红河谷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不仅要满足客户提出的需求,更多的是要用心主动体会客户的需求。“许多家长在孩子年龄很小的时候带孩子过来报名,却不知道让孩子学什么课程好,这时候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要去了解孩子的特性,同时了解他们学习的目的,以便更好地给学员推荐合适的课程。”红河谷每一位工作人员在日常中常与学员和家长交心,跟她们做朋友,让学员在红河谷不仅能学到才艺、锻炼身体,更多的是感受到爱、温暖和尊重。

红河谷不仅对待客户如此,企业对待每一位员工也是关怀备至。“诚信”二字不仅体现在对待学员、家长、客户或社会各界的朋友,对工作人员承诺也是必定做到。

红河谷作为珠海高级艺术培训机构,教学质量、环境规模和师资均属上乘,价格却是中等的。合适的门槛、实惠的定位让更多人可以加入其中。红河谷以服务大众为办学宗旨,将八字经营理念贯彻到办学的方方面面,使企业得以长久发展。

对杨老师而言,红河谷的发展不仅关系到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保障,也与学员、家长、客户紧密连接在一起。作为艺术中心的负责人,杨老师的每一个决策都踏实而稳健,艺术培训就像一颗钻石,用坚持和专注细细打磨,慢慢锤炼,逐渐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目前红河谷舞蹈艺术中心在珠海有三间分校:吉大总校、湾仔沙教学点和新香洲分校,杨老师希望在未来能够为学员、家长、客户提供更加周到、满意的服务,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地开拓创新,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建议:儿童艺术培养应理性选择 因材施教

采访尾声,杨老师也给广大学员和家长带来福利。针对时下孩子的艺术培养教育,杨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解读,认为不能揠苗助长,应该尊重孩子兴趣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培养的时机和学习的课程。

许多家长常常会有这样的疑问:应该让自己的孩子在几岁的时候开始学习才艺?杨老师认为,孩子在基本了解课堂纪律并且能够听懂授课内容的基础上,若开始对才艺表演崭露出兴趣,作为家长,可以考虑带孩子进入专业的课堂学习。没有年龄段的限制,主要看孩子的启蒙程度和兴趣来决定。

更重要的是,要让孩子在学习才艺的过程中学会吃苦和坚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真正学好一门才艺。在学习任何才艺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许多困难,家长在适当的时候对孩子进行引导,才能教会孩子养成坚持和吃苦的习惯,最终得到可喜的收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