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狸看房》第143期:平沙九号

2015-07-21 10:2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踩盘日期:2015年7月19日   目前动态:售楼部开放

平沙九号作为格力地产西进开拓的排名前列个标杆项目,其销售中心在7月19日正式亮相面世,而样板间开放在即。首批将推10栋84-87㎡的3-4房单位,价格待定。目前10栋已建至7层(共17层)。

小狸提示:作为珠海较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格力地产通过房地产市场化开发和多元资源整合,锐意开拓,所及之处,均引领片区住宅典范,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价值的双标杆。为响应珠海“工业西进、城市西拓”的号召,格力地产在西区这片热土上,依托高级新区高栏港、平沙新城的大力开发,兴重资筹建了“平沙九号”这一具有标杆性意义的项目,使公司形成在山海城央有格力广场,亲海而居有格力海岸,花园筑区有平沙九号的战略格局。

项目在建情况

平沙核心 写就一城醇熟生活

平沙九号项目位于平沙镇升平大道中219号,地处平沙镇最核心繁华区域,享便捷路网交通,5分钟畅达海泉湾、10分钟直达高栏港,15分钟到达珠海机场。项目占地13万㎡,总建面为26万㎡,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4万㎡,总建面10万㎡,共有10栋。小区规划有1000㎡的下沉式泛会所,届时将引进大批健身器材,满足业主的健康生活需求;约4000㎡的商业街,让业主不出小区就能解决日常基本所需。此外在二期规划中,还将建设一座大型购物中心,进一步提升住区的购物便捷性和生活品质。园林绿化方面,高达30000㎡的绿植,使小区绿化率超出一般项目,达到了39.24%,景观资源非常丰富。

区位图

而对家有孩子的准业主来说,也完全不用担心。项目目前所属学区为华丰小学和平沙一中。而幼儿教育方面,在1千米范围内,有华丰幼稚园、美平幼儿园等在内的7个幼儿园。此外,在项目二期规划有一所高标准的幼儿园,让小业主们赢在起跑线上。公共交通方面,同样在1公里范围内,有10个公交站点分布,市区西区一线贯通。餐饮娱乐方面,项目东北方向即有一条台湾风情街,而红枫林食街距离项目仅500米左右。医疗健康方面,1公里以内可到达珠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原平沙医院),非常方便。

售楼部开放当天,客户爆满

使用率超高 全能户型市场热捧

除了齐全无忧的全方位配套,项目户型设计也颇为亮眼,B户型84-87㎡3+1房设计,凭借超高的使用率和赠送面积,尤其受来访客户的追捧。该户型南北通透,大开间,视野极为开阔。约6个平米的入户花园全赠送,可巧妙改成书房;大阳台和餐厅则为半赠送,总计赠送高达约19平米。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非常有吸引力。该户型在4栋、5栋、6栋、7栋、8栋和10栋均有分布。此外,C户型的3房设计(约87㎡),F户型3+1房设计(约84-87㎡),G户型3房设计(约86㎡),均有不同程度的赠送。

B户型

小狸点评:平沙九号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大手笔的自身配套,是品牌房企的诚意之作。户型设计紧贴市场,高使用率备受追捧,而格力的品牌保障,又为物业的保值增值再添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