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预计33盘入市 专家:深圳楼市已形成泡沫

2015-05-28 19:12:49 来源: 深圳商报

随着各项楼市利好接连袭来,6月全市将迎来一股新的推盘热潮。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6月全市将有33个楼盘项目开盘或加推,项目主要集中在宝安、龙岗等原特区外,大部分楼盘项目主推大户型。专家表示,深圳目前仍处于楼市供需相对趋紧的局面,6月新房市场或将持续火热。

宝安推盘项目数量最多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统计,6月预计开盘和加推的33个楼盘项目大部分位于原特区外。从推盘区域来看,宝安区推盘数量最多,有11个;其次为龙岗区,有8个;再次是龙华,有6个。此外,福田将有4个楼盘项目推出,南山、盐田各2个。

“无论是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还是刚需购房者,宝安6月入市的楼盘选择最多。”昨日,宝安区房产中介高先生告诉记者,位于宝安区的壹方中心玖誉预计6月中上旬开盘,君成雍和园预计于6月开盘,二者均主推大户型,适合改善型购房者购买。计划于6月底加推的前海铂寓等楼盘项目主推中小户型,适合刚需购房者购买。

记者发现,龙岗区近一年来在深圳各区中推盘意愿,入市楼盘经常占据“半壁江山”,今年6月龙岗推盘数量仍然多,有金地龙城中央等8个楼盘入市。而近期“涨声一片”的龙华6月预计有保利悦都、卓能OPUS、港铁·天颂等6个楼盘入市。

八成项目主推大户型

从推盘户型上看,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统计,6月预计开盘及加推的33个楼盘中八成项目将主推大户型。

据深圳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宝安壹方中心玖誉将主推144~366平方米4~5房的户型,龙岗深房传麒尚林将主推现房别墅,龙华的港铁·天颂也将主推140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两卫的大户型。

“目前在楼市趋热的情况下,开发商也在加快大户型的推盘步伐。”昨日,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深圳中小户型刚性需求置业仍占主流,大户型楼盘相对而言难卖。在目前的购房热度下,大户型楼盘项目比以往好卖很多,高端楼盘项目开盘价格也在持续走高。

根据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至5月中旬,深圳楼市共有43个新盘开盘或加推。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深圳仍处于楼市供需相对趋紧的局面,“很多计划于明年购房的购房者也都提前购房,造成了购房需求的扩大化。这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形成了楼市的泡沫,提前透支了明年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