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公交公司新增151线路 方便横琴企业员工出行

2014-03-25 08:46:2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廖明山

  为方便横琴中电投公司以及中药谷产业园区企业员工出行,经公交集团巴士公司研究决定,自明日(3月26日)起,新开行“石博园-中电投”151路公交线。

  记者了解到,新开行的151路公交线,以“石博园”为始发站,沿环岛北路、创业大道运行至“中电投”终点站,途经“桂风道路口”、“东方高尔夫”等10个站点,线路长约6.5公里,实行无人售票一票制,上车1元/人次。先行投入1台LNG新能源空调中巴,班次间隔约30分钟,每日运营18班;服务时间为“石博园”8:00-12:00(节假日8:30-12:30),16:30-20:30;“中电投”8:15-12:15(节假日8:45-12:45),16:45-20:45。

3月29日 “金三银四”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必填项)
您的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5、您的建议  
您的建议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