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桂山码头有了疏导点 海岛乱摆卖现象得到遏制

2013-12-24 08:54:0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李灏菀

  海鲜档不在农贸市场里,却直接在码头摆卖海鲜,这是桂山岛码头长期以来存在的乱摆卖问题。近日,万山区专门设置疏导点将桂山市场一楼划定区域给海鲜档经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桂山岛码头,过去一上码头就看见的海鲜摊贩已不见踪影,上岛的游客对码头干净整洁的环境表示满意。  

  据了解,由于桂山市场设计不合理,海鲜档不愿搬上二楼经营,为图方便直接到码头摆卖,万山区城管局桂山中队多次劝阻,要求入室经营,但收效不明显,造成码头一带的环境脏乱差。为此,万山区城管局参照其他海岛的做法,提出了设置海鲜疏导点的建议,将桂山市场一楼划定区域给海鲜档经营,海岛码头乱摆卖现象得到遏制。

12月28日西区爬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必填项)
您的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5、您的建议  
您的建议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