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台湾、香港房价涨幅先进全球 分列第二、第三

2013-09-24 08:54:4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紫嫣

  近日,全球房地产指南(G lobalPropertyG uide,G PG )9月发布的较新调查显示,全球房地产价格今年第二季度普遍上涨,“富人之都”迪拜上涨17.99%,升幅较高;台湾(14.5%)及香港(13.7%)也以明显升幅晋身全球三甲,北京涨幅破10%紧随全球第四位,其余亚太地区房市也升幅明显。G PG调查显示,全球已公布房价信息的42个国家及地区中,房价上涨的有34个,下跌的仅8个。其中,亚洲房市涨势猛,全球表现较佳的6个地区有5个在亚洲,包括台湾、香港及北京。

  而经济出现复苏的美国,据标普/凯斯席勒(S& P/Case-Shiller)第2季房价指数较一年前高出8.51%,改写2005年第4季来较大涨幅。全美20大城市的房价均上扬,涨得最多的是拉斯维加斯(21.7%)、旧金山(19.8%)和洛杉矶(16.1%)。

  香港房价近年的涨幅之大令人吃惊,去年更以23.6%的数字先进全球。全球知名房地产代理和顾问服务公司莱坊(K night Frank &R utley)早前发表《全球楼价指数》,指出香港2012年房价涨幅高达23.6%,远高于全球平均涨幅4.3%,更摘下全球房地产市场冠军头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