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35、21路公交线经调整后 珠澳跨境工业区受益

2013-09-05 08:47:45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出行消息

  记者从市公交巴士公司获悉,为方便珠澳跨境工业区企业员工出行,明天起,将35路公交的首末站“跨境工业区”延伸至跨境工业区里,原“跨境工业区”更名为“跨境工业区北”,21路的首末站由“夏湾”调整延伸至“跨境工业区”。

  调整详情

  35路公交:往“跨境工业区”方向,过“跨境工业区北”后,在园区内增停“中心路中(双向)、跨境二路(单向)”。

  2 1路公交:往跨境工业区方向,增停前河东路南、跨境工业区北、中心路中、跨境二路;往吉大总站方向,由跨境工业区发车后,增停“中心路中、跨境工业区北、前河东路南、夏湾路口”,接回“权晖花园”后按原线行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