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5019.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2017-06-28 09:3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Part1.

高铁时代

The age of high-speed rail

高铁时代带来城市功能的外扩及城际产业的大融合,从而带动高铁沿线高素质物业的快速升值,国际知名的高铁沿线区域均不外如此。

Part2.

在国际上,高铁带来经济的繁荣

High speed rail brings economic prosperity

全世界十大高铁之一的法国TGV线,对沿线区域的经济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影响。总共有23个超大型开发项目分布在TGV沿线,成为沿线区域经济繁荣的象征。高铁沿线区域房地产交易量和价格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特别是站区周边区域上升明显。

日本新干线的历史研究经验表明,高铁对沿线区域的房价带动呈现“S”型作用,推动作用在投入使用后的首年到10年间较明显,前5年最为显著。

这也意味着高铁的建设投入使用,至少为沿线区域的房产购买客户带来10年的高铁红利期,而且在前5年将得到房价质的飞跃!

Part3.

在长沙,高铁经济商圈逐步成型

The economic circle is taking shape

以长沙市高铁新城为例,随着09年底武广高铁的拉通,京广、沪昆、渝夏三高铁的交汇,短短8年长沙高铁新城焕然一新,高铁经济商圈逐步成型。

《长沙市商业网点布局规划(2005-2020)》中指出,未来高铁新城所在的黎托片区,将构建商贸、文化、文体休闲、高档住宅为一体的新商业中心!

Part4.

在岳阳,16.6亿打造客运枢纽站

1 billion 660 million build passenger hub

2016年12月13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磅发布了《湖南省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期限为 2016-2020 年。

在“十三五”城市交通规划中,总投资16.6亿打造岳阳东客运枢纽站,完成岳阳火车东站扩建,集长途客运汽车、公共汽车、出租车、旅游巴士、社会车辆、城市轻轨于一体的客运枢纽。

在这里,高铁改变城市格局

促进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发展

在这里,汽车东站接洽中短途客流

发展毛细血管网交通

在这里,即将开建岳阳排名前列条磁悬浮

岳阳楼——岳阳东站,规划15公里,沿线配套4个站点,发展旅游和经济

在这里,三大主干道、四大高速路

筑就城际通达路网

Part5.

门户在哪 机遇就在哪

Where the door is, chances are

——高铁新城崛起 未来城市次中心

从国际高铁沿线区域的经济繁荣,到长沙高铁新城的经济商圈逐步形成,抢占岳阳高铁新城资本原始股,正当时!

岳阳恒大高铁时代广场 

政策  / policy

岳阳市政府规划片区为集商贸金融、体育休闲、生活居住和交通枢纽于一体的城市次中心。

配套  /form a complete set

环境配套:梅溪港公园(规划中)

医疗配套:市妇幼保健院(规划中)

公共配套:岳阳新体育馆

商业配套:项目自带影城商业MALL,9厅巨幕影城+底层商铺,未来打造集餐饮、观影、儿童娱乐、教育培训一体的全家庭体验式商业中心

地段+配套+人潮

引领投资热潮

高铁时代广场荟萃LOFT公寓、平层公寓、恒大影城商业MALL、风情商街等多元业态,6.2万方商业综合体量崛地而起,辐射周边各大商圈。

现在,高铁时代广场LOFT公寓,兼具商务、投资、自住等一体化功能。采用市场上少有4.5米挑高设计,两层独立立体空间,干湿分离动静分区,买一层空间,得双层享受,带来双倍价值。建面约35-80㎡高铁LOFT公寓,全城认筹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