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骄傲”有奖互动,精美大奖花落谁家?

2017-06-28 09:2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唤回城市的温暖,为了发现生活的美好,中建·湖山壹号掀起的一场“寻找岳阳骄傲”话题讨论,一时间引发了全民关注和热议。

 

眼下,声势浩大的“寻找岳阳骄傲”话题进行已有半个月,随着三大“岳阳骄傲”投票结果的公布,话题征集互动也告一段落。在上周“说出你和岳阳故事”的有奖互动中,数百人参与了文末留言,说出了自己对于岳阳的热爱和骄傲。截至6月25日23:59,留言点赞数排名前十的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快来看看你在不在名单之上吧。



微信昵称
   

ACERo    芷兰    

彭小萌    紫色盆地    

付孝廉    ✾͡ 晓斓爱维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