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开启看海模式,为何他能独善其身?

2017-06-27 09:2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过去几天里,暴雨突袭岳阳,岳阳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22—24日,岳阳市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过程累积降水量60到100毫米,局部地区超过120毫米。

连续被暴雨侵袭的岳阳,一言不合就开启了看海模式!

在城市里,看海;在大马路,游泳、捞鱼。成为了我们的日常娱乐方式!

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开心的,

看看这位车主

看着爱车在水里苦苦挣扎,而我却无能为力,

多么痛的领悟!

也许有人说:

这些都是马路上的,停在地下车库就好了!

小编只想说:你错了

面对如此暴雨,有的小区已经彻底被洪水占领,

看了现场实景图,

想必各位业主,看着爱车挣扎,心情一定很难过吧!

然而有这样一个地方,面对如此暴雨依然能独善其身

滨水·翡丽城

任它狂风暴雨,我自巍然不动

园区内积水快速排出,地下车库也未受到雨水侵蚀!

滨水·翡丽城欧式坡地园林的巧妙之处就在于,雨水会顺着坡地流到地势较低的地方,在地处我们合理安插了排水系统,让积水能够快速排出。

精心设计规划的排水系统,确保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当别人划船回家时,我们却在打着雨伞,欣赏着园林美景!

不仅如此,为彻底解决暴雨天气带来的严重积水问题,我们在填土造园林的时候就进行了多重工艺。

起初在施工的时候,我们对地下停车场顶部做了2层防水漆,再铺设了排水板,紧接着铺设过滤层——避免泥土沙石排走造成排水系统堵塞,最后才进行填土造园林。多重工艺确保了地下车库的安全性以及排水系统优质运作。

面对这样的暴雨天气,我们的物业人员检查了小区所有的潜水泵,工作状态良好;并且对小区的排水勾及时进行了清理 ,夜间加派了人员进行值班,为我们物业工作人员点赞!

▼▼▼

如此精心细致的排水系统,贴心的物业服务,只为各位业主回家风雨无阻,滨水·翡丽城——用建筑温暖生活,随时贴心陪伴在您的身边,等您回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