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然之家岳阳店会员日活动圆满收官!

2017-06-26 09:34:14 来源: 华声在线


6月24-25日,居然之家岳阳店感恩回馈,举办了为期2天的会员日专场活动。

哪有什么选择困难症?掏出会员卡,数百款会员特供劲爆单品,喜欢就买!

哪还要到处比价?掏出会员卡,商家、商场双重让利,全场商品成交价基础上再享受98折,想买就买!

购下心仪的商品,揣着省下的钞票体验着作为居然之家VIP的满足感,还能现场参加较高4999元免单抽奖。

6月25日下午6点,活动期间购物的会员朋友齐聚居然之家岳阳店,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主持人邀请会员朋友亲自上台抽出了20个500元免单和1个4999元免单大奖,幸运的中奖顾客个个笑的美美哒。

在全场欢快的掌声与祝贺声中,居然之家岳阳店此次会员日活动也画上了优质的句号。我们期待下一次会员活动,继续宠你!

居然之家岳阳店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集团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格、三包期延长至三年、红木全保真八项服务承诺,为岳阳消费者保驾护航。

地址: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交汇处东南角

电话:0730-2967777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