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唯有庄园方可领誉岳阳——美的梧桐庄园首开秒罄

2017-06-23 09:4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2017年岳阳最值得期待的品质楼盘,

6月22日,

岳阳美的·梧桐庄园迎来首期开盘,

不到2小时,首批精品单位全部售罄,

刷新岳阳楼市记录,再续美的热销传奇。


未开先火震撼全城

多次刷新岳阳纪录

美的·梧桐庄园自诚意登记后,便未开先火。超6000人参与选房,抢筹盛况持续上演,“开盘即售罄”已露征兆!



以品质先进岳阳

逾6千人上演抢房大战


作为备受期待的美的湖湘第7城,此次开盘到场超过6000批客户。现场人声鼎沸,成交声不绝于耳,2小时不到,销控板一路飘红,数据一路刷新,空前人气见证美的品质。



中国地产50强首献巨作

重塑岳阳人居标准


筑岳阳封面大作,美的梧桐庄园以13年品质住宅开发经验,于2800亩梅溪港旁打造岳阳排名前列5M智慧健康社区,拥有国家一级物管服务,坐享法式轻奢主题园林,以墅质精工品质重塑岳阳豪宅标准。



感谢一城厚爱

新品即将面世



以智能科技和人性化空间细节设计给予住户更贴心的生活享受,此次推出的98-158㎡稀缺高层/小高户型备受岳阳市民争抢,首开即售罄。


8月将循众加推全新精品单位,产品涵盖3-4房产品,优质景观视野将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势必引发岳阳又一轮抢房大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