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猪猪侠·时间去哪儿》真人版来啦~

2017-06-22 09:1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猪猪侠·时间去哪儿》来恒大南湖半岛啦!

原版精英创作,

生动演绎猪猪侠动漫形象。

颠覆传统,全新演绎,精湛舞美,

将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情景寓言式故事,

将亲子相处之道的热点问题以艺术化的表现形式呈现,

亲子互动,欢乐剧献!

听着熟悉欢快的旋律,

你脑海中是否已经浮现出

那只胖胖的而勇敢善良的小猪呢?

他们一直带给我们欢乐,

你和孩子是否想亲眼目睹这只小猪猪的真容呢?

大小朋友听好了——

逗比又勇敢的猪猪侠即将到来!

皆因,全新《猪猪侠·时间去哪儿》

正版授权

裸眼3D舞台剧即将上演恒大南湖半岛!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25日 19:30—20:50

(温馨提示:雨天演出照样精彩)

活动地点:恒大南湖半岛营销中心前坪

抢票热线:0730-8866666

01

猪猪侠原创班底全新力作

给你从未有过的非凡体验,不容错过的优秀剧目《猪猪侠·时间去哪儿》 

02

多媒体声光互动,亲子同趣

小朋友化身变身战队的一员,与猪猪侠并肩作战,共同展开一次奇妙的观演体验。 

03

情景寓言式故事,亲子同益

小故事折射出大道理,亲子共益! 

04

动以情晓以理,亲子同乐

无论从家长的视角还是小朋友的视觉,都能看出彼此共同相处的时光正是爱的见证。 

05

猪猪侠官方出品,亲子同享

原创品牌官方正版出品,力求带给亲子家庭一部高品质的儿童剧目。

还在等什么!

心动不如行动!

快带上家人一起来参加吧!

剧情简介: 

猪猪侠与爸爸妈妈还有伙伴们一起参加宝石鉴赏会。在宝石鉴赏会上,遇到主办玫瑰王子(魔龙王)。玫瑰王子向猪猪侠介绍自己收藏的宝石,对猪猪侠很亲近。在宝石展上,猪猪侠与忙于工作的父母吵架,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家人的爱而愤然离开。玫瑰王子借机夺取猪猪侠的时间,将他变成一颗蓝宝石。 

猪猪侠的爸爸妈妈巴罗与蕾拉久寻不到猪猪侠,正发愁时,从玫瑰王子的侍卫长那得知猪猪侠被变成了宝石。巴罗蕾拉与四个小伙伴前去解救猪猪侠,与父母重新和好的猪猪侠,借助小朋友的力量,打败了化身魔龙王的玫瑰王子。大家决定将自己的一部分时间送给玫瑰王子,玫瑰王子弃恶从善,将偷来的时间还回去,并成为义工赎罪。

(本文所示图片均为示意图)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岳阳金瑞置业有限公司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仅为示意,仅供参考。本广告对项目周边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以及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约定为准。项目部分楼栋楼层、单元不配备新风除霾系统,详情请现场咨询职业顾问。岳房预字(2017)第44号 岳房预字(2017)第45号

抢票攻略↓↓↓

项目地址:云梦路与南津港交汇处(千亩湖西侧)

项目电话:0730-8866666

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参与线上报名, 即可现场领取猪猪侠《时间去哪儿》观演门票哦!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