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在6月献礼父亲节丨中华广场“爸气”来袭~

2017-06-19 09:1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父亲节要来啦Father's Day

总是对他索取,却不曾说一声谢谢,

你是他的骄傲,也是他最放不下的人。

他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把爱全给了你

别让时光带走了你最珍贵的东西!

就是现在!别再犹豫!

↓↓↓

【中华广场】致敬父亲节,感恩特惠!!!

机不再是失不再来!!!

二层限量版钻石级旺铺火爆热销中!!!

三层黄金旺铺全面售罄,首层收官旺铺限席抢购!!!

再不出手就晚了,你还在等什么!!!

6月17日,二层限量版钻石级商铺正式开售啦!!!

开售特惠:限时立减三万!!!

成功购铺的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活动

礼品疯狂送送送!

一切惊喜尽在【中华广场】

现场糕点、水果、冷饮等美食样样齐全

带上父亲来这里

给他一个特殊且难忘的父亲节~

这个父亲节,我们准备好了

你,准备好了吗?

温馨提示:席位有限,先到先得哦~

一、产品优势

1、低总价、低门槛:主力面积在15-30平方米,投资门槛低,人人都可以做黄金商圈铺主;

2、黄金人流动线设计,铺铺都是钻石铺;

3、二楼业态规划为潮流品牌馆,众多潮创品牌及知名连锁品牌聚集,超高承租力:主要经营潮流服饰、时尚珠宝、精美饰品、数码产品、化妆品、护肤品、眼镜、婚庆、时尚餐饮等;

二、十大核心卖点

1.2017年政府重点扶持项目之一

2.雄霸步行街商圈咽喉位置 ,辐射全市110万城区消费群 

3.境外(香港及新加坡)著名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再创岳阳商业传奇 

4.广州中华广场、广州天河城原运营团队实力保证,合力打造岳阳排名前列购物中心 

5.岳阳排名前列集购物、饮食、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广场 

6.50000方时尚标杆,国内外先进品牌汇聚,多个品牌首次进入岳阳 

7.全面升级改造,时尚感强的外立面设计,合理的人流动线设计,全方位打造较具体验感的综合购物广场 

8.规划超500个地上充足车位,尊享【易泊购物】的乐趣 

9.步行街少有4000平方米商业广场,人气商气汇聚 

10.黄金开间面积商铺划分,主力面积20-30㎡珍藏级产权旺铺 

拥有一家自己的商铺,优质融合工作与生活,

这大概就是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吧

这个父亲节,大声说出你的爱~

【中华广场】祝各位父亲们节日快乐!

中华广场项目简介

步行街商圈繁华无间,现有商业却以传统百货为主,缺少高端一站式购物中心,岳阳【中华广场】应运而生,打造岳阳市排名前列集购物、饮食、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全新商业体,填补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商业少有,直接辐射全市110万城区消费群。

岳阳【中华广场】位置优越,坐落于岳阳市北辅街旁,占据步行街商圈咽喉位置。项目整合了国内外优质资源,合力打造成岳阳排名前列一站式消费购物中心,由香港及新加坡著名设计大师精心设计,由中国实力商业运营管理团队全盘包装、招商、运营。

由享誉购物中心“教父”的欧小卫领军,携手广州惠润商业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其他核心骨干成员,坐镇【中华广场】,保驾护航。

中华广场项目概况

岳阳【中华广场】项目占地18186.8㎡,总建筑面积约5万㎡。广场内部的装饰设计融合中西建筑的艺术精华,注重全维度体验,外观时尚感强,内里注重氛围营造,阳光透过大型主中庭上方的铝合金光棚,渗透庭内各层,使之通透明亮,视野开阔。名符其实地“把广州中华广场搬进了岳阳”,将在岳阳市开创一种全新的中高端消费理念。

该项目将引进众多国际中高端时尚品牌,以及较具体验感的休闲/娱乐/文化创意品牌,以全新的商业形态和商业管理运营模式,引领商圈升级,全方位打造岳阳体验式时尚标杆。

中华广场项目定位

中华广场定位为“岳阳市排名前列一站式消费购物中心”,提供都市生活、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体验等全方位服务;项目采取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的模式;商场内各楼层业态合理分布、科学规划;将引进多个岳阳目前没有的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为潮流青年、中产家庭打造一种全新体验式购物环境。从此,岳阳的中高端人群不用再跑大城市消费,这里就是岳阳排名前列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端购物中心。

♥♥♥

【 中 华 广 场 】

2017年岳阳较佳投资王!

抢到就是赚到,席位不多,

赶快下手吧!

接待中心地址:岳阳楼区北辅街8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