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问城 | 这一次我们走到街上与岳阳人聊聊城市骄傲

2017-06-14 08:5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地生活。——亚里士多德

在岳阳,更好的生活来自依山伴水的宜居环境,来自楚辞诗赋带来的文化启蒙,更来自炊烟袅袅的闲暇日常。在历史和未来交集之地,作为这座城市的六百万分之一,当提起岳阳这座城市,你脑海中会想起什么呢?

在这段3分38秒的街访VCR中,岳阳人给出了它的答案。



美食

美景

节奏慢

变化快

宜居宜养

城市文化

……

这就是岳阳,一座美丽而又文艺、深厚不忘疾进的城市。它像座象牙塔,让人安逸于美好,也像艘巨轮,前进中可以看得很远。因为热爱这座城市,我们才不会迷失,因为城市带给我们骄傲,才让人自发地形成一种热爱的习惯。

居住在这座城市,你心中的岳阳骄傲又是什么?欢迎文末留言参与我们互动。这一次,城市山居华宅中建·湖山壹号,和你一起继续寻找,岳阳这座城市的骄傲。

(长按二维码)

城市山居华宅,关注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