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六大未解之谜,至今无人能解……

2017-06-13 09:11:22 来源: 华声在线

每个地区都有不少未解之谜,小编今儿得知了关于湖南的一些传说,来跟大家讨论讨论!

每个地区都有不少未解之谜

小编今儿得知了关于湖南的一些传说

来跟大家讨论讨论

100多“再生人”轮回转世

在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的地方,出现了一群“再生人”,他们自称是通过投胎转世来到今世,并清楚地记得前世的经历。

在通道这块神秘的地方,不时出现一种非常神奇的生命轮回现象。几位权威专家教授到实地考察后,排除了人为炒作和集体扯谎的可能性,认为很有研究价值,建议设立“再生人通道观察站”。

崖葬悬棺千年未解之谜

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的翠江边的绝壁上有三个石穴,形同牛口,里面摆着两副棺椁,离水面近百米。按照当地文物部门的说法,悬崖洞内的棺椁距今至少有1200年。

当地传说,悬棺内的主人名叫李思正,还是唐朝的朝廷大员。临死前叮嘱家人,去世后要用悬棺安葬到飞天山绝壁上的溶洞里。

月亮垭- 红月亮

每逢春夏季的农历月中,久雨初晴的晚上八九点钟,在天子山月亮垭看到的圆月是红色的,这种现象可持续一个多小时。

鬼 崽 岭

鬼崽岭位于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田广洞村,在该地发现埋在地表层的地下人物石雕群像,还有大量露于地表,规模数千个,这也是继秦始皇兵马俑之后石雕人物像作为随葬品的又一个重大发现。

马王堆女尸

马王堆女尸的千年不腐创造了一个神话,当她出土的时候,引起了国内外所有人群的密切关注,比如医学界、科技界等,都为她能够经历千年不腐而感到非常的神奇,被认定为“创造了世界尸体保存记录中的奇迹”。

天门山佛光

据相关资料介绍,“佛光”是一种特定环境下产生的大气光学现象,它的出现要阳光、地形和云海等众多自然因素的结合,只有在极少数具备了以上条件的地方“佛光”才可欣赏到。

关于湖南的一些未解之谜

你还知道多少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