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翔万商项目一期东侧十字坡路紧急施工中

2017-06-01 09: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到商贸物流的发展,通畅发达的道路交通网络,无疑是产业繁荣的先决条件。“要想富 先修路”从古至今,交通便利对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遍数世界繁华城市,无不位于交通枢纽之地。对于商业来说,交通便利更重要。因此,交通便捷的商铺,越来越受到更多关注!

路网四通八达 交通便捷畅通

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依托便捷的“水、陆、空”三位一体立体交通网络,独得行业大户的青睐。目前市场一期立体商业街开业在即,项目配套道路正如火如荼建设中,位于项目一期东侧的十字坡路按时保质完成了北段道路建设,已正常通车使用,中段和南段道路正争分夺秒日夜紧急施工中,按照市政工期安排,预计数月便可通车行驶。

随着十字坡路主干道的拉通,与西侧主干道规划路遥相呼应,整个市场交通形成闭环。市场东侧3、6、9、12、14、17、20、23、26栋商户通过十字坡路直接走5、4、3号坡道便可畅通无阻出入市场,真正实现间间临街,铺铺通车,商客往来于市场不用再绕道,更加方便了市场内的货车通往岳阳大道发往湖南各地。至此,贯穿项目南北的骨干路网初步成形,与东西方向的岳阳大道、金凤桥南路形成园区整体联动格局。为项目后期运营提供完善的综合配套,为市场的人流、车流注入强有力的保障。

配套日趋完善 发展趁势而起

一个区域要发展大商贸、大物流,必须要有大交通支持。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作为岳阳“商贸产业链生态圈”的核心组成部分,自2013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起,就成为了整个岳阳商贸物流行业的焦点,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注,给予了少有的商贸配套支持,逐步完善了南翔万商周边的交通路网建设,加上项目依托得天独厚的“水、路、空”高级城市交通枢纽网,不但能快速拥有庞大的客流,提升人气,带来财富,更为推动岳阳以现代商贸物流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的崛起奠定基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