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公益巡讲来岳阳了!

2017-05-26 09:2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圆你的世界名校梦圆你的未来成才梦宁乡碧桂园学校特别国际教育公益巡讲来岳阳了!

圆梦未来

有没有一种教育可以让孩子发现自我潜能、自选成才之路?

有没有一种教育兼容中西,让孩子自如应付未来世界的变化与挑战?

有没有一所学校能立足孩子系统培养,提供一站式服务?

有没有一所学校让孩子在快乐成长中轻松敲开世界各大名校?

时间:6月11日上午9:30-11:30 

地点:岳阳碧桂园营销中心

预约电话:0730-2288888

主讲嘉宾 Honored Guests:

上官晓蓉

宁乡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部德育主任、艺术与设计学科教师。

十多年深圳、武汉、长沙国际学校工作经验,多次辅导学生斩获各级大赛奖项

指导学生获美国罗德岛艺术学校、芝加哥艺术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世界一流艺术专业大学录取

曾担任高级美术馆文化义工多年,也曾多次带领学生到贫困山区支教,普及艺术教育,资助贫困学生,活动记录片曾在武汉电视台播出。

学校概况 School Introduction:

宁乡碧桂园学校隶属于博实乐(原碧桂园)教育集团,位于中部排名前列高级新区--湘江新区内,是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直接授权、湖南排名前列一贯制剑桥(国际)学校,学段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突出成绩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首届毕业生85%获世界前50强大学预录取、100%获世界知名大学预录取

朱时龙同学获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世界排名排名前列)无条件录取

田斯达同学获牛津大学物理系(G5超级精英大学)预录取

2015第十二届外研社杯英语技能大赛邹梓琪同学获全国十强

2016伦敦青年科学家论坛(LIYSF)田斯达、蔡雨阳同学成功入选

2016全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高中组英语短剧表演全国排名前列

2016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E创业家(中国区)挑战赛全国第五

2016美国区域数学联赛ARML竞赛湖南省排名前列

2016美国物理杯Physics Bowl竞赛湖南省排名前列

办学特色优势 Features and Advantages:

优势一:权威国际项目

CIE剑桥项目: CIE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是全球少有隶属于世界高级大学的国际资格证书颁发机构,全世界有160多个国家的 10000多所学校提供剑桥资格证书。CIE课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就读范围最广的国际课程,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标准”,可以帮助学生申请包括常春藤在内的美国500多所世界名校,以及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国家或地区的所有大学。

嘉治公学项目:剑桥大学商学院创始人Pual Judge爵士亲自领衔英国高级教育团队来校创办,提供纯英式精英寄宿制高中教育,课程突出商科主题,开启通往英、美、加、澳、新等国名牌大学专用通道。

优势二:多元国际课程

幼儿园借鉴IB教育理念,实施超学科主题探究课程。小学、初中在优质完成国内义务制教育课程的基础上,引进剑桥Checkpoint Primary&Secondary核心课程英语、数学和科学,补充CAS、主题探究、个人设计等活动课程。高中实施IGCSE、A Level剑桥课程BTEC艺术课程,开设进阶数学、物理、生物、化学、商务管理、经济、全球视野、艺术与设计、信息技术等科目,直通世界名校。

优势三:专业国际师资

博实乐(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派遣专业管理团队与学科带头人,传承并发展优秀碧桂园20年国际教育办学经验;全球高薪聘请有成熟国际教育经验的外籍教师及海归精英,确保国际教育原汁原味。中西结合的教师团队保障中西融合的课程高效实施。

优势四:精品小班教育

坚持精品小班教育,幼儿园每班25-30人,小学、初中每班30-36人,国际高中每班20-25人。1:10的师生比,更好的关注每一个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性和创造性,真正落实因材施教,全人发展。

优势五:专家升学指导

由嘉治公学和碧桂园教育集团联合组建专家型升学指导团队,根据学生特点和优势,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选课指导、升学规划、大学申请等免费服务;针对英国班、美国班、艺术班、商务班的不同升学需求,提供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以及SAT等标化考试强化培训及模考冲刺等个性化的超值服务。

优势六:高端资源共享

学校是剑桥大学商学院创始人Paul Judge爵士在华办学的排名前列合作单位。Paul Judge爵士是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顾问董事会主席,同时还是世界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主席,在教育、商业、公共事务、政治等领域均有广泛丰富的资源,能帮助学生对接英、美一流大学,助力学生申请剑桥、牛津等世界名校。博实乐教育集团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外籍教师的培训、招生、海外项目对接及海外国际学校交流等项目提供鼎力支持。

岳阳碧桂园

微信ID:YueYangBGY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互动

【以上为岳阳碧桂园广告】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