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准备剁手吧!5.27南翔万商大牌建材群英“惠”!

2017-05-24 09:3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翔万商大牌建材群英“惠”!

5月27日

端午特“惠”

南翔万商国际家居

给大家送惊喜来啦!!!

都是大牌的家居建材,

只卖呆萌的价格!

就问你?

集结众多大品牌家居建材

优惠让利给客户

活动到底有多给力?

1

500张特权卡 全城限量购!

活动期间,凭特权卡集齐5枚印章到现场可免费领取价值258元蚕丝空调被一床+2张抽奖券,不消费也有机会中大奖!

2

超值尊享  100元增值800元!

拥有特权卡的客户在任意活动品牌消费时,凭卡下定满2000元可抵用100元,每品牌可抵用一次。

3

4999元红包 定单就抢!

活动当天,凭特权卡现场每定购一个品牌均可参加抢红包1次,红包金额较高4999元;(单品牌单笔定金不低于1000元)

4

抢单送豪礼!

活动当天,凭特权卡签到前100名实际交款满3000元定单客户可额外获赠价值199元高档嘉兴礼品粽一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5

联购享返现!

活动当天,定购2个品类立返现金200元,定购3个品类立返现金500元,定购5个品类立返现金800元,定购7个品类立返现金1600元

6

终极大奖  嗨翻全场!

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空调等奖品震撼来袭。活动当天,客户凭特权卡每定单满1000元即可领取终极大奖抽奖券5张,满2000元领10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7

郑重承诺  全年较低价!

本次活动参展品牌保证2017全年较低价,保价一年。买贵差价10倍返还!

【活动时间】

5月27日18:00

【活动地点】

南翔万商家博一楼中厅

高端建材家居

我选南翔

南翔万商家居博览中心位于岳阳大道东与武广高铁交汇处。一至五层聚集国际、国内先进家居品牌,是各大品牌厂家的直销中心,顾客一站式家居体验选购中心和一体化享受中心。

一层主营精品瓷砖、卫浴系列、晾衣架,让幸福生活全面升级。

二层主营橱柜、衣柜、地板、全屋定制、暖通、吊顶、电器、集成墙面等,汇聚国际和国内一线品牌,是您装扮幸福之家,体味品质生活的理想之地。

三层主营高端精品沙发、木门、实木定制、软装欧式带给您全新置家体验。

四层主营软床家具、实木、板木套房、精品家居,让您尽享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五层主营家居生活馆、红木家具、灯饰、办公家具,带您感受舒适又品质的工作环境在这里,放松身心,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在这里,选购家居,观光体验,享受时尚家居的魅力!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