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20特刊】520情人节!教你如何给女朋友送礼物~

2017-05-22 09:3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告白气球周杰伦 -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日子总是过的飞快

刚过完2.14情人节

又迎来了520情人节

今天我们来说说情人节

送女票礼物的事~

各位男同胞们

想好如何给女票

送礼物了吗……

对于一个但逢重大节日

习惯普渡众生的小编来说

刷存在感的时间又到了~

有些男同胞每到的情人节

面对送女票礼物的问题

总是手足无措~

前几天小编翻阅

各种“撩妹典籍”

发现了几项不错的

520送女票的礼物

请大家根据自身条件

对号入座~

根据各种《撩妹宝典》收集整理而来!

520感动女票礼物一:直接转账 

俗话说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大手一挥让女票尽情去买买买。满足她的购物欲,买完一开心,你的烛光晚餐、电影约会她说不定都会应约而来~

520感动女票礼物二:送一支大牌口红 

香奈儿、GUCCI的包包动辄几万块,这个时候想少花点钱,又想让女票开心!所以较好的礼物就是送一支大牌的口红啦!二三百块钱又便宜又实用,关键是每天还能返还你一点~不要说小编没教你。

520感动女票礼物三:蛋糕速递

这是对付吃货女友的一个好方法!提前在网上订好蛋糕,指定时间快递小哥就会把蛋糕送到另一半手上啦,蛋糕好看,而且好吃,实在是棒棒的~

520感动女票礼物四:快递鲜花

男同胞们,既然要送花可千万不要挑错了,菊花这种东西就不要送了!当然你可以选择快递鲜花,也可以选择快递保鲜玫瑰花。保鲜鲜花适合于那些喜欢鲜花,但又觉得鲜花枯萎太浪费的妹子,这种花永远不会衰败,比仿真花漂亮!

520感动女票压轴礼物:送她最安全的依靠

如果你有个事业心极强的女朋友,上面的礼物都无法打动她,不要慌,那就带她来深蓝时代·金座吧!投资深蓝时代·金座,这是给她最安全的依靠。深蓝时代·金座位于岳阳城核心区,将来的发展和升值空间一定会更广阔!

爱情需要一个挡风遮雨的家

爱情需要一个能实现梦想的地盘

爱情更需要你们未来生活的倚靠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成为谁!

我要在你面前成为它的主人

在未来给你最坚实的依靠!

520投资深蓝时代·金座

送给女票情人节较好的礼物

↓↓↓

深蓝时代·金座——竖起来的“华尔街”

深蓝时代·金座写字楼汲取先进商务地标建筑设计菁华,匠造至美大理石干挂外墙,尊崇大气,光彩夺目。经典时尚,历久弥新,一栋楼就是一件优质的艺术品。

深蓝时代·金座以中国先进办公标准打造先进产品空间。标准层高达3.4-3.6m,5.3m挑高写字楼大堂,阔达尺度,带来无压抑办公体验和豁达空间感;车库无梁楼盖无遮拦空间,通透大气。

深蓝时代·金座,为匹配500强级别企业的商务效率需求,配备7部国际一线OTIS高速电梯,分区智能运行,世界脚步,分秒同步,创造至高商务效率。

全梯可直达地下车库。深蓝时代·金座为业主提供634个专属车位,并引入高感应速度的智能车辆引导入位系统,高效直达车位,实现较快捷的停车服务。

为提供健康环保的办公环境,深蓝·时代金座配备组合式中央空调系统和多层效过滤净化新风系统,,引入智能化管理系统,通过分区控制满足不同办公环境,让每一寸空气都清新自然。

深蓝时代·金座打造4500㎡的环绕式人文广场, 装修豪华,配置高端。拥有5000㎡商业空间配套,提供商场、会所、宴会厅等功能区,满足高端生活与商务接待的一切需求。

深蓝时代·金座

建筑面积约77-113m²优居住宅火爆销售中!

2梯3户,高拓展户型,南北通透格局,幸福翻倍!

自住、办公皆优质!

深蓝时代·金座

岳阳门户 · 纯正甲级写字楼 · 板式优居住宅

项目地址:巴陵中路 · 消防支队旁

开发商:岳阳华邦置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30—8686666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