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强房企实地花开 房产界“苹果”海棠雅著亮相

2017-05-22 09:1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绽放在双城之滨上的海棠雅著,将成为承载三十万平城市梦想的荣耀之城.。

5月18日,一场科技感十足又散发着文艺气息的地产发布会名震业内,一向低调的百强房企实地地产首次亮相京津冀,用真诚和实意打动了京津冀三地媒体人,同时也向业内彰显出其布局京津冀的野心与实力。当天,位于京津唐怀抱中心宝坻的海棠雅著艺墅作品迎来排名前列。

本次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房地产学会副会长董藩、北京规划学会原秘书长高毅存、毅家之言出品人、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搜狐集团副总裁、搜狐焦点董事长樊功臣、搜狐焦点总编、全国购房专家王佳、搜狐焦点营销部总经理赵冬梅、网 易房产全国总经理张媛媛、普及科技副总经理章雪晴、实地地产品牌负责人柏华、实地地产规划设计总监程鹏、北京实地营销副总经理杨樊以及多位权威媒体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2017,对于楼市来说,可谓是风起云涌。对于实地地产来说,则意味着华丽绽放与突围。无论是产品上还是服务上,实地地产,正在以雄鹰般的速度迅速更迭着整个京津冀区域。

从天津的宝坻到京津冀的宝地

宝坻正在从天津的宝坻发展成为京津冀的宝地。

在本次发布会的论坛环节上,规划专家高毅存表示,如果将来北京一些城市功能重心移到了潮白河边的通州、香河,宝坻战略地位将不可同日而语,随着北京多中心格局的逐渐形成以及城市发展重心东移和南下,将会在京津冀区域形成新的热点区域,宝坻会是其中之一。

董藩表示,无论是交通、商业、教育和医疗配套还是自然、治安环境,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宝坻区域有着天生的优势,也因此奠定了宝坻不可限量的未来价值。随着北京城市东迁,宝坻将跃入环京一线梯队,前景无限。紧邻香河,在京、津、唐怀抱中心的宝坻,迎来难得的发展良机。“宝地”宝坻,正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一块名副其实的“风水宝地”。

“宝坻区有着少有的发展机遇。”郭毅表示,地处京、津、唐腹心地带的宝坻区,西北距北京市85公里,南距天津市73公里,东距河北省唐山市105公里,正好位于京津冀一体化的核心地带的宝坻区将迎来发展契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京津唐交通轴上,京唐与京滨皆设站宝坻,将会给各项条件与武清都很接近的宝坻形成一个强力保障。随着京津之间第二条城际铁路“京滨城际”的建设提上日程,各项条件与武清都很接近的宝坻很有可能在未来“复制”武清的热销传奇,宝坻楼市进入爆发期,一跃成为从京津冀宝地。

专家看好宝坻区域价值升级

在京津冀一体化下带热的宝坻楼市,土地市场热度高企。住总、中铁、中冶、金地等品牌国企央企竞相在宝坻拿地,但宝坻将更多土地用于区域的产业发展。企业的进驻将为区域带来大量高收入人群,地源性置业需求必然上升,因此地价、房价水涨船高。

目前,宝坻的房产价值与价格不对等,更是为置业提供了难得一遇的机会,在武清、燕郊、大厂、永清、固安……越来越多的京周边区域房价已成高位的今天,宝坻的价格优势更加突显。

郭毅分析,目前宝坻主力在售项目的价格在1.2-1.8万元/㎡之间,相比之下,武清在2万/㎡上下,价格优势凸显,随着产城一体化发展的提速,交通动线的打通,价格洼地正在被填平。

北京市政府东迁的区域带动和京津冀一体的强势布局,是区域发展的强劲动力,作为京津中轴板块的宝坻,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也必将顺势而为,快速提升的城市价值日趋显著。

百强房企实地野心,做地产界的“苹果”

实地品牌2006年到现在11年的时间,横跨六个区域,在全国的房地产排名中挤入百强,百强中以作品和单盘价值著称。杨樊在发布会上表示,实地地产一直以来都秉承一个理念,每一个产品都要做到区域的“苹果”。

正如“苹果”的出现改变了人类的手机体验,实地地产则改变着人类居住体验的新高度。也许它正是地产界的“苹果”,一样的极其讲究用户居住体验,一样的简省易操作,善用科技温暖生活。

杨樊介绍,海棠雅著之所以成为宝坻区域地产界的苹果基因分为外部和内部基因。

从外部原因来看,排名前列,宝坻的区域前景非常看好,处在30分钟京津生活圈之内,十三五发展要看京滨城际;第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下,宝坻处于京津冀中轴板块,使它从天津的宝坻到京津冀的宝地;第三,处在 1温泉3河环抱下,1600公顷森林覆盖全境;第四,配套方面,五星级资源配套,便利生活一步之遥;第五,它是环北京价值洼地,升值潜力无限;第六,周围10所名校,全龄教育无忧。

内部基因包含,社区打造40%绿化,1.3超低容积率的绿色秘境; “四季皆富”的艺墅园林; “民国风”建筑,萃取于中国建筑黄金时代;产品优质, 155-183㎡联排院墅,60-105㎡空中花墅可供选择;拥有周全的配套服务,舒适生活触手可及;还打造便利社区,居住功能需求全满足;另外,拥有智能8维空间,用智慧让幸福发生。

“让业主夜晚可以像徜徉于民国时期悠扬的建筑氛围之中。”程鹏介绍,民国是中国建筑的黄金时代,涌现了众多经典的建筑作品。海棠雅著采用民国风格的建筑体系,萃取中国黄金时代的建筑精髓,户型精耕细作反复斟酌,目的是把较大的空间完全反馈给用户,让业主能够有更舒适的生活状态。

“春看桃花,夏看海棠,秋赏梧桐,冬嗅寒梅。”程鹏在演讲中介绍了海棠雅著“四季皆富”的艺墅园林景观设计风格,让项目的景观在一年四季都能胜似江南,业主在不同的季节能看到不同花卉。

因爱而生,用科技温暖生活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科技,名为“科技战争”的硝烟开始在楼市逐渐弥漫,如何区分房企科技的噱头派和实干派?普及科技副总经理章雪晴在发布会分享了“因爱而生,AI美丽新世界”主题内容,介绍了实地·海棠雅著的智能化配套——普及科技的强大与智慧。

AI到底是什么?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从2016年“人工智能”元年开始,无论是创业导师李开复还是互联网大佬李彦宏,人工智能被广泛提及。章雪晴认为,人工智能AI的含义是AI(拼音)爱。

章雪晴表示,AI当中的爱和实地一直以来的智慧生长性服务结合到一起,让人们看到实地和普及科技一起给大家带来有爱的生活。

章雪晴介绍,实地地产和普及科技联手打造的智慧生态运用人工智能,将家居生活中的身体健康管理、家具家电控制、远程停车、家庭安全保护等琐事交给AI处理,AI成为每一名业主的私人管家,而业主可以专注享受自己的简单生活。

当科技遇上人文理想和情怀,可以催生出熠熠生辉的优秀产品,在普及科技和实地品牌的共同影响下,将会引领未来人居产生更大的变化。实地地产,把地产所承载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细节做扎实,打造以智慧为目标的生活方式。绽放在双城之滨上的海棠雅著,将成为承载三十万平城市梦想的荣耀之城,项目样板示范区5月28日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