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拐点 市场冰封 搜狐焦点能为购房人做些什么

2017-05-22 09:1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全新页面即将上线!

调控政策陆续出台,银行房贷利率折扣纷纷取消,热点城市住宅网签量同比大跌,个别城市出现中介关门潮。随着3月以来调控密集加码,楼市利空消息不断,“唱跌”氛围日益浓厚。

用数据说话 楼市拐点已经到来

国家统计局较新公布70个重点城市房价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5个百分点之间。

分析称,从目前的房价走势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三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平稳,未来房价平稳波动的概率较大。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北京是一线城市中政策最严的,从商品房到公寓,无一死角。

与此同时,一季度数据显示,一二线热点城市楼市降温现象已经开始出现,市场进入买卖双方的博弈阶段。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6年的930新政开始,全国已经有超过55个城市发布了各种相关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相比往年的调控,本轮调控不同之处在于出现了很多新的调控措施,如商办限购、摇号拿地、摇号买房等。

“当前大部分城市有微跌案例,但无暴跌事实。”中原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就北京市场来看,已经从过去的明显上涨,到4月开始出现停止上涨,政策效果显现。按照目前的调控趋势,后续房价预期将会从量变逐渐传递到质变:二季度末开始到三季度,市场很可能出现比较明显的价格调整。

有业内人士指出,判断房价是否“真跌”,有一些现象值得关注:如中介关店潮、首套房按揭贷款出现基准利率、房贷放款周期超过两个月、售楼处被砸、收房纠纷频繁出现等。“从当前市场表现来看,其中一些现象已经开始出现。”

市场冰封 搜狐焦点能做些什么?

2017年5月2日,搜狐焦点全新页面终于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测试后上线。不看内容看疗效:在测试期间,搜狐焦点网的浏览量环比提升5倍,进入楼盘详情页的用户提高6倍,用户停留时间提高2.5倍。凡此种种,充分证明新页面的受众更广、更加受到购房群体的青睐。

而这,也是在市场冰封期间,搜狐焦点对购房人较大的诚意:用全新的页面体验形式,提升用户黏性,用最直观和细腻的方式,帮助购房人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房源和资讯。

新页面都有什么?

一、全新体验FEED流

全新页面与旧版相比,最直观的感受是,页面进行了优化,更加立体与简洁,对于购房人来说,能够更加容易且便利的找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与旧版相比,新版一改之前铺陈海量的罗列式信息,全新feed流是较大亮点。页面以楼盘为基点,由原有的“人工编辑发布”改为“强势编辑团队挑选优质新闻+机器个性化推荐海量资讯”的模式。

与此同时,新页面在搜狐焦点首页的导航banner、热点直达、快速查询、购房工具等多个细节都做了调整,弱化不必要的二级页面,强化重点信息的展示,让网友一键直达自己想要的领域。由“版块式”向“信息流”模式的转变,意味着用户的使用习惯将被颠覆。这是本次改版最为大刀阔斧的一方面,同时也是针对目前北京市场现状,最优的改变方式。

二、更加智能的焦点开放平台

全新页面还打造了开放平台领域,搜狐焦点提出自媒体化的变革方向,同时借助其多年积累的媒体公信力和平台影响力,成功帮助自媒体打造个人品牌。

所谓开放平台,即指这里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扁平的资讯展示平台,而是变成了一个全方位立体的入驻平台,无论是开发商、经纪公司,还是自媒体、买房顾客,甚至物业、保安、装修队,都可以自主入驻。借力搜狐焦点在房产领域的权威品牌背书,获得更多曝光机会与流量来源,打造个人专栏,完成个人商业价值的跃升。

依托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PC网站三端超一亿的流量,以及跨APP之间的内容调用优势,目前搜狐焦点开放平台已经吸引数千家房产类相关公众号和从业人员入驻。

三、最权威的焦点看房直播

从2016年到2017年,直播无疑是最热的互联网词汇之一。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不断高涨的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也已经到来。搜狐焦点直播团队于2016年10月成立,在这不断深入发展的8个月内,有30余位权威楼市专家担任主播,50余位星级购房管家、资深业主和置业顾问等各界地产优质先后共献上300余场直播,置业网友观看次数累积1000万。在解读相关政策和热点项目时,单次直播1分钟内曾突破10万人次浏览量,这也是垂直门户网站做直播的极限数字。

“焦点直播看房APP”更是坚持垂直领域、专业态度、简易化操作风格,帮助开发商、置业顾问、经纪人零距离直击用户。

在不断深化完善的过程中,有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对焦点直播看房APP这一平台表示感谢。据置业顾问反馈,每一次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进行实地直播后,都有2-3个意向购房人电话咨询,甚至实地考察,更有一些优质项目,购房人通过APP了解后,当即决定签约购房。

在直播的过程中,有些置业顾问成为了金牌专家,许多购房人私下与他们互加微信,成为项目潜在客群。而这也是全新页面的一次新的突破和尝试,从试用到现在,还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市场的任何和褒奖。

搜狐焦点全新页面即将在2017年5月24日正式宣布上线,长沙站将于6月底上线。一场房地产垂直领域的大变革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