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在友阿 激情怒放 —友阿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开放

2017-05-20 18:4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十多年的品质坚守,湖南友阿集团一直致力于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及消费理念,成就真正的“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2017年,友阿集团进军岳阳,于岳阳步行街倾心打造投资近50个亿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友阿国际广场启幕巴陵。

  友阿人经过数月的辛苦筹备,5月20日上午9时许,友阿国际广场终于迎来了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近千名投资客、媒体同行及城市精英们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的时刻。本次营销中心的开放,给参观者带来了更直观的体验,全面的介绍了友阿国际广场的规划理念和产品特色,让市民对项目有了比较深入、立体的了解。

    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广场有限公司领导致欢迎辞并介绍,为了满足市民各种消费和生活追求,友阿国际广场将做岳阳的排名前列次,排名前列次在岳阳建设总面积约55万方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排名前列次建设高度约190米的超高层商务楼,是为岳阳排名前列高楼,国际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友阿集团一反传统商业先建设后招商的模式,而是采用先招商后建设的发展模式,友阿集团与国内外大型品牌商家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确立发展方向,摘地之初落实投资意向,打造订单商业,为开业即满铺、满铺即火爆奠定良好基础。友阿集团通过“规模化招商”形式,在国内以数个或数十个商业项目的规模确定合作关系。这种“规模化招商”方式不仅有利巩固友阿与合作伙伴的联盟关系,同时也为“友阿国际广场”长远商业规划和业态升级奠定稳固基础。随后,友阿国际广场营销总监潘文国先生表示,友阿国际广场将担当革新岳阳新消费模式的重任,按照胡子敬董事长在业界创造性提出的“1+1”商业地产开发模式理念,合理布局国际名品购物、快时尚品牌集合店、儿童乐园、国际巨幕影城、高端品牌超市、露天咖啡厅、婚庆广场、空中花园、多功能宴会厅、LOFT公寓、MINI公寓、高端商务写字楼等业态的全面组合,带给市民全龄化的时尚购物选择和消费体验,创造专属自己的生活主场。最后,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喜庆的礼炮之声,剪彩仪式启动,友阿国际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 为改变岳阳商业格局而来 |
营销中心:岳阳东茅岭步行街(康星百货对面)
V-LINE:0730-808 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