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测评 | 岳阳人,你真的懂岳阳吗?

2017-05-17 09:0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城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

也会有代表这个城市的独特符号

生活在岳阳,你真的懂岳阳吗?

岳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岳阳楼和洞庭湖天下皆知,生动的民俗风情,注定它的天赋异禀。历年来,前来岳阳观光的海内外游客总是络绎不绝。

岳阳,是一座经济发展迅速的城。十二五”期间,岳阳市财政收入2012年超过200亿元,2015年超过300亿元,连续实现了两次大的跨越,总量居全省第二。

岳阳,是一座美食遍地的城。丰富的鱼类资源是洞庭湖的馈赠,滋滋冒油的烧烤总会让人狂咽口水,无论酸甜苦辣咸,还是蒸烤煮炸烹,只要你觉得美味,这里如数献上。

岳阳,是一座市井气息浓厚的城。穿过人潮汹涌的闹市,看到街边的叫卖摊子,探寻充满市井气息的破旧小巷,或许你会说很噪、很破,但当你看到老岳阳人淳朴慵懒的慢生活,说不定也有想安定下来的冲动。

当然,岳阳远不止这些。

生活在岳阳,你一定有许多关于城市的温暖和记忆。“岳阳知多少”,这些答案,每当稍稍提起,你是否依旧记得?

倚南湖,靠金鹗山,中建·湖山壹号发起岳阳问答测试游戏,城市山居华宅,与你一起了解岳阳。中建·湖山壹号,营销中心预计6月开放,10月中下旬推出新品,犒赏少数精英派,敬请期待。

点击“阅读原文”接收城市知识问答,看看你对岳阳的亲密度是多少。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